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台湾酝酿房地合一税 7成受访者称影响买房意愿

深圳新闻网  2014-12-25 08:59

[摘要] 台湾人也害怕房产税。台湾正在酝酿中的房地合一税成为影响台湾人购房意愿的首要、 直接因素。这是昨日下午台湾2014中信宅指数调查发表记者会上透露出的信息。另外,大陆人海外购房 美加,台湾人海外购房 日本也令记者印象深刻。

台湾人也害怕房产税。台湾正在酝酿中的房地合一税成为影响台湾人购房意愿的首要、 直接因素。这是昨日下午台湾2014中信宅指数调查发表记者会上透露出的信息。另外,大陆人海外购房 美加,台湾人海外购房 日本也令记者印象深刻。

这份调查显示,台湾房地合一税成为影响台湾人买房意愿的头号因素,约有73.9%的受访者有此看法。这一因素大于银行对第二套房贷款成数和房贷利率调升对购房意愿的影响。这表示台湾人对房地合一实价征税议题 在意。中信房屋副总经理刘天仁指出,台湾持续推动房地合一实价征税,提出交易获利千万可能征税45%,目前自用住宅的 金额及户数限制未定,其中,累进税率 可征税45%的方向,更是让市场有重税的疑虑。他表示,有关方面听完各方意见后,不排除转为较圆融保守的政策,采取单一税率20%以贴近民意。现阶段在政策不明之下,房地合一税仍是影响民众买房意愿的 因素。

台币贬值,台湾人也热衷海外置业。在受访者海外置业 地中,日本的东京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