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微信公众号百强排行榜推出 万达位列榜首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3 08:43

[摘要] 12月2日,《每日经济新闻》旗下房地产微信公众号邦地产(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即将满三个月大的前一周,由邦地产统计的“中国房企微信公众号百强排行榜”也呱呱坠地。

12月2日,《每日经济新闻》旗下房地产微信公众号邦地产(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即将满三个月大的前一周,由邦地产统计的“中国房企微信公众号百强排行榜”也呱呱坠地。

万达商业地产IPO申请在12月1日得到港交所批准,这将是港股市场有史以来房地产企业上市交易。很应景地,万达集团官方微信“万达集团”(guojiwanda)位列邦地产本次房企微信公众号百强排行榜首位。公众号排在前10的其他房企依次为祈福新邨、星河湾地产、郑州康桥、泰禾集团、华夏幸福产业园、旭辉控股、福晟集团、五洲国际和中南建设。

万达微信公号独领风骚

邦地产基于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等于今年初发布《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监控每周一至周日期间房企所推送微信文章,按照发布文章条数、总阅读数、总点赞数、平均阅读数、单篇标题及阅读数五个指标,各占20%权重,满分为100分,制作出排名前100名房企公众号名单,并进行简要说明及点评。

该排行榜遵循客观公正原则,以后台真实数据为依据进行排名。一周推榜一次,每周二或周三推出。

在邦地产抓取11月24日~11月30日周期内,该公众号共推送微信文章6篇,总阅读量达到63335,总点赞数为204。位居其后的第二名“祈福新邨”(cf_qifugdu)的总阅读量26869,差距近一半。

万达集团在此期间阅读量一篇为《王健林:靠人管人肯定不行,靠制度管人也难,那靠什么》,阅读量达到2万。

如此高点击量,此文到底藏了什么干货?邦地产研究了一下,这是2013年11月底,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大连高级经理学院的一次演讲,他主要谈到了企业该从哪几个方面进行创新管理。在移动互联网的强大攻势下,很多企业纷纷乱了阵脚,该沿用以前的管理方式,还是需要颠覆自我?王健林谈到,按照现在的发展速度,2020年之前万达的业务会遍及10个以上国家,到那个时候,靠人管人不行,靠制度管人也难,就得提前建立完善的信息化系统,让技术管理的“灵魂”跟上企业飞速发展脚步。

电商团购:

奥林匹克花园御珑湾直减1200元/平 鸿威金都雅苑5千享93折  

 热点推荐:

惠州11月全市成交三方飘红 大亚湾低价盘屡次夺冠

惠州"双12"年终大惠启幕 多盘加盟优惠37万

别拿血汗钱赌明天!首付2万起置业现房妥妥的

买房没有后悔药 盘点惠州最容易贬值的20种房子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