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光耀翡俪港复工 源东集团1.5亿注资重燃希望

房天下  作者:蔡婉玲   2014-10-15 15:18

[摘要] 光耀翡俪港复工了!10月15日,停工近五个月的江景大盘传来喜庆的鞭炮声。项目现场蓝底白字明确道:源东集团公司出资建设翡俪港八期后续工程,质量为先,按时交付使用。

光耀翡俪港复工了!10月15日,停工近五个月的江景大盘传来喜庆的鞭炮声。项目现场蓝底白字明确道:源东集团公司出资建设翡俪港八期后续工程,质量为先,按时交付使用。

据悉,源东集团为惠州本地企业,此次注资约1.5亿元,将全力助光耀翡俪港再次复工。

光耀翡俪港复工

回顾今年以来耀翡俪港的各种新闻,起承转合,颇具戏剧性。从爆发危机到黯淡停工,再到央视曝光,光耀为千夫所指之后,又传闻金源注入3000万令翡俪港复工,微光过后再爆出开发商方面挪用预售款的黑色内幕,最终不了了之。跌跌撞撞,直至10月15日,方传来上述喜讯。

据业内人士透露,光耀翡俪港前期几栋没有建好的楼房,源东集团皆会注资直到圆满封顶。此外,光耀翡俪港8期尚未动工的3-4栋楼,源东集团也会出资建起来,后期将组成自己的销售团队,出售产品,重振楼盘形象。

惠州市源东国际集团相关介绍:

惠州市源东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四年,是惠州市较早成立的民营企业,经过十多年的拓展,已成为惠州代表性的民营龙头企业。集团在董事长陈东京的引领下,由惠州市家高端超市,逐渐发展成为拥有员工2000多人,直属及关联企业20余家,年平均上缴税收近伍仟万元,集大型超市、五金制品、塑胶管材、能源、矿业、金融、房地产开发、建筑装饰、网络科技、景观照明、物业管理等多元实业与投资的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

在房地产方面,源东集团目前已开发有家华花园、源东商业街、源东大厦以及陈江的汇景中央、南坛的万象江山等。另外,源东集团还计划在河南岸大朗肚打造一综合体项目,其中主楼体高达310米。而在去年12月,源东集团斥资1.78亿拿下惠城陈江街道一宗占地近8万㎡的商住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