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严公积金新政拟禁二次贷款 改善购房推迟入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0-13 08:17

[摘要] 今年以来,持续吃紧的广州住房公积金,或将迎来最严厉新政。

今年以来,持续吃紧的广州住房公积金,或将迎来最严厉新政。

10月11日,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对《广州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购房贷款实施办法》进行审议,这份被誉为“最严公积金新政”获得原则性通过,将在通过市政府审批后实施。据悉,新政将禁止公积金第二次贷款,并基本确定2015年公积金的贷款额度为140亿元,较今年170亿元的计划减少30亿元,降幅17%。

多位业内表示,广州公积金贷款新政如最终实施,冲击的莫过于改善型买家,将部分抵消央行房贷新政带来的利好。如果明年银行商业贷款依然没有明显改善,广州楼市将面临更严峻的信贷压力。

明年贷款额度削减30亿

按照现行的广州住房公积金政策,购房者在还清次公积金贷款后,间隔三个月以上即可申请二套房公积金贷款。但此次公积金新政则拟规定,对已使用过住房公积金的贷款人,不予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