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方直集团获“第十三届广东地产资信20强”称号

东江时报  作者:凌保康 广文   2014-09-12 10:14

[摘要] 6月20日,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和稳健的财务状况,广东方直集团日前荣获由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四大行广东省分行及人民日报社、人民网联合举办评审的“第十三届(2014年度)广东地产资信20强”称号。方直集团副总经理李斌代表方直集团出席典礼和领取奖项。

6月20日,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和稳健的财务状况,广东方直集团日前荣获由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四大行广东省分行及人民日报社、人民网联合举办评审的“第十三届(2014年度)广东地产资信20强”称号。方直集团副总经理李斌代表方直集团出席典礼和领取奖项。

广东地产资信20强

广东地产资信20强的评审,已连续举办十三届,由四大银行和权威媒体人民网联合举办,此奖享有盛誉和具有极高的资本公信力,评审不仅包含企业20多项专业财务指标,还包含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满意度和信用度、社会责任贡献度、预期销售收入等多项指标。

李斌在颁奖典礼上发表简短讲话。他强调方直集团满怀对自然的敬畏和对人居的尊崇,在生态人居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于2014年发布“生态城市运营商”品牌新定位。

李斌说,方直集团将通过对城市和自然的可持续化发展研究,以生态城市运营的规划体系,整合住宅、商业、生态农林等产业,打造生态城市、生态住区、生态建筑三大生态体系的新型生态人居生活系统——— 方直生态村,创造自然、城市和人三者的和谐共生,解决人与自然、发展与保护、城市与文化的关系,打造舒适健康的生态平衡系统,推动城市的生态进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