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担当房价上涨"排头兵"金山湖发展潜力仍看好

房天下  作者:张细妹  2014-07-24 00:30

[摘要] 高起点、快发展,是市场对金山湖片区楼市的大致印象。依托于高格调的政府规划,金山湖片区已经成为市场炙手可热的区域之一。片区热盘之一的德威朗琴湾将于7月27日正式开盘。

房天下讯 张细妹】高起点、快发展,是市场对金山湖片区楼市的大致印象。确实,作为惠州豪宅最为集中的片区之一,金山湖片区内高端住宅扎堆,多数楼盘价格也居高,多为7000-8000元/平不等。

依托于高格调的政府规划,金山湖片区已经成为市场炙手可热的区域之一。但是备受市场诟病的是,区域配套的发展远远跟不上规划的步伐。早在今年4月房天下举行的第19期的大话地产,与会的开发商代表均表示“金山湖概念”被整个行业过度消费,并指出片区配套严重不足的现状。但是,作为惠州楼市的焦点片区,从地理位置上看,金山湖是城市心脏,是惠州严格意义上的中心。《惠州城市总体规划(2006-2020)》纲要中指出,以金山湖为中心的南部新城将承担着文化中心、体育中心、医疗卫生中心、高等教育中心等诸多城市配套功能。大手笔规划,已无言中确立了金山湖在城市发展中的重要位置。

教育配套先行

有得,必有失。这个道理同样适用于当前的金山湖片区发展现状。在生活配套备受市场诟病的同时,金山湖片区的教育配套尤其受市场青睐。片区内知名房企聚集,经过近几年发展,目前的金山湖片区已经形成了名校与名盘共舞的良好局面。

惠州楼市

大手笔规划,金山湖片区成为瞩目的新兴片区。片区内规划学校也居多,涵盖高中、初中、小学以及幼儿园,个别学校已经正式开学迎生。教育配套的先行完善,着实吸引了不少家长的置业目光,刚需或改需,“一步到位”都不是问题。

除了颇具名气的惠州市华罗庚中学,位于德威朗琴湾旁边的德威学校,也是片区内重要的九年制公办学校。德威学校分两期建设,期小学部建设项目主要有小学部教学楼、综合楼、风雨操场、300米环形跑道的运动场、大门、围墙、绿化园林、道路及附属配套工程和配套教育教学设备设施等,建筑面积约9900平方米。学校小学部于2013年8月建成投入使用。第二期初中部将视该区域发展情况再行计划建设。

电商团购:

德威朗琴湾3千抵3万城市山麓直减5万

新世界曦岸1万抵8万国兆香润广场4千抵4万

延伸阅读:

低价直击购房者"心坎"惠州特价盘去库存明显

惠州房企近期热销楼盘优惠幅度大 为消化库存

惠州机场航站楼预计11月完工 市民很期盼

关注:惠州小区业主或不用承担电损分摊费

惠州申请房贷 第三方支付流水不算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