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楼盘买房送车赢成交 惠博人居引争议

房天下  作者:伍磊  2014-07-14 11:18

[摘要] 7月第二个周末,惠州共有11个楼盘推出活动,备受争议的惠博沿江片区的房地产发展研讨会开展,仍未获得业内人士的一致看好。王府钓鱼台开盘遇大雨,客户认购却放晴。德威集团主办的《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海选活动落下帷幕,16名选手晋级。

7月第二个周末,惠州共有11个楼盘推出活动,备受争议的惠博沿江片区的房地产发展研讨会开展,仍未获得业内人士的一致看好。王府钓鱼台开盘遇大雨,客户认购却放晴。德威集团主办的《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海选活动落下帷幕,16名选手晋级。

惠博人居成争论点 不看好声爆出

7月12日上午,《同饮一江水 惠博生活圈》惠博人居研讨会举行,与会嘉宾围绕“惠博片区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这一总主题,把脉惠博片区的交通、规划、环境、配套等现状,共谋惠博片区的新发展。

参与嘉宾大多看好惠博片区发展,但也有不看好之声,区域经济专家金心异从几个方面阐述了他不看好惠博发展的观点。 详情请点击》》》

王府钓鱼台开盘遇大雨 认购却放晴

7月13日下午,王府·钓鱼台加推95-142㎡3-4房,均价5000元/平,开盘享受首付5万送价值8万汽车的优惠。尽管下了大雨,来现场咨询认购的客户还是络绎不绝,营销中心不时响起客户成功认购的祝贺声。 详情请点击》》》

近百名选手角逐"白雪公主"小演员 小苹果引发高潮

7月13日早上09:00,由德威集团主办,房天下协办的《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小演员招募海选活动在德威朗琴湾营销中心举行,海选最终将选出8名选手,与德威摩卡小镇选出的8名选手,一起进入下一轮角逐。据统计,此次参加海选的选手近百名,百名选手选8名选手,可谓百里挑一,竞争相当激烈。

《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

海选活动在09:30正式开始,精彩一幕接一幕,小苹果更是凭其流行的旋律吸引了众人的眼球,极富节奏感的舞步让海选现场达到了沸点。

据了解,在7月19日,海选脱颖而出的16名选手将进行决赛,从中选出9名,参演《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舞台剧,7月26日在惠州艺术中心演出。 详情请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