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意最大工业地产开发商将落户仲恺

东江时报  2014-07-10 09:52

[摘要] 德国当地时间6月27日,仲恺高新区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会主任杨鹏飞一行前往科隆START-PLATZ创业孵化器中心参观交流。该中心是科隆最大的私立创业企业孵化器,目前有72家创新团队在此创业。

德国当地时间6月27日,仲恺高新区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会主任杨鹏飞一行前往科隆START-PLATZ创业孵化器中心参观交流。该中心是科隆的私立创业企业孵化器,目前有72家创新团队在此创业。

交流期间,科隆STARTPLATZ的Airobe、GolfPost和Wotch三家在孵企业分别做了路演,项目涉及商品虚拟展示与在线订购系统、高尔夫全方位资讯服务、智能穿戴设备等。

仲恺高新区科技园有限公司代表仲恺科技企业孵化器与科隆START-PLATZ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两地孵化器企业的合作对接展开深入合作。同时,杨鹏飞正式邀请科隆START-PLATZ的在孵企业参加由仲恺高新区承办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分赛”。

在德期间,杨鹏飞一行还访问德国Juelich国家科研中心和参观锡根大学HubertRoth教授的“自动化与智能机器人技术”项目和华人教授姜辛的“碳化硅复合薄膜”项目,并同当地学者交流。随后还前往意大利米兰拜访维龙(Vailog)公司,该公司是意大利的工业地产开发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的物流仓储解决方案。该公司已确定落户仲恺高新区,代表团此行访问将谈及落户的具体程序。

杨鹏飞说,此次活动也是仲恺高新区响应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粤欧经济合作倡议的一个具体行动和积极尝试,必将为促进我市乃至广东省与德国及其他欧洲国家的经济技术合作发挥积极的作用,产生深远的影响。接下来,仲恺高新区将加快落实各对接项目,并在此次出访的基础上不断扩大和加深对德合作领域,为粤欧经济技术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