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为抢客两房产中介群殴被捕 公司向家属谎称员工培训

新闻晨报   2014-07-03 08:46

[摘要] 上海两家房产中介公司的员工为争地盘,竟然大打出手,造成一方人员门牙脱落,头皮破裂。警方将肇事者抓捕后,公司没有及时通知家属。当家属来电询问时,相关工作人员竟说员工在外地培训,不方便联系。昨日,部分家属从外地赶到上海,找公司“要人”。

上海两家房产中介公司的员工为争地盘,竟然大打出手,造成一方人员门牙脱落,头皮破裂。警方将肇事者抓捕后,公司没有及时通知家属。当家属来电询问时,相关工作人员竟说员工在外地培训,不方便联系。昨日,部分家属从外地赶到上海,找公司“要人”。

发资料抢客人起摩擦

据这家房产中介浦东门店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在职员工透露,4月3日傍晚,他们与另一家房产中介的业务员都“驻守”在6号线德平路站外,“有一名乘客从车站出来,我们上前去发资料。这时对方房产中介的人也围拢过来与我们争夺客源”。该员工说,两家中介之间的矛盾其实由来已久,以前也经常发生摩擦,但这次比较激烈。

“他们踢掉了我们的写字板,双方拉扯起来。”该员工说,当时他们只有四五个人在德平路地铁站,于是立即打电话通知了门店的组团经理葛某。“我们公司的几个门店当时大约来了四五十人。”

该公司浦东运营总监刘某得知情况后,电话询问是不是打起来了?刘某在微信里告诫相关人员:“不要打架,打伤谁都不好。”但事态并没有得到控制,该公司员工打伤对方两人,一人门牙脱落,一人头皮开裂。5月10日,该公司有三个人被警察带走。6月28日和6月30日,又先后有3名员工被警方带走。

公司向家属谎称员工培训

“我弟弟出事一个星期后,我才知道弟弟出事了。”

昨天下午,从安徽阜阳赶来的家属纪先生说,他弟弟以前每天都会打电话回家,5月10日后,突然与弟弟“失联”,好几天都没有消息。“我打电话到他门店里,相关负责人说我弟弟到外地培训去了,过一阵子才回上海。”纪先生信以为真,但没过多久,他便从自己所在地的派出所得到消息——弟弟进了看守所。而且同案被抓的有6人,还有部分人员在逃。

近日,陆续有家属从安徽来到上海找该公司“要人”,却得不到公司的回应。昨天,这些来沪家属在公司里拉起声讨招贴。纪先生说,他弟弟是在该公司的商业活动中被抓的,公司应该承担责任。然而,让纪先生等人不满的是,事发后,公司不但不主动联系家属,竟还撒谎。

电商团购:

德威朗琴湾三千抵三万  城市山麓直减五万  新世界曦岸1万抵8万

延伸阅读:

铁路运行图大调整 惠州南站新增4对G字头列车

楼盘频推特价房抢收 6月惠城楼市量价齐涨

呼吁:惠东巽寮湾醒醒 开发模式该改弦更张了

惠州"高楼"高度不断被刷新 已增至310米

6月惠州8家房企淡市拿地 龙门151宗地近半数流拍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