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在建中国第一高楼 5天1层速度施工至90层

广州日报  2014-06-18 08:55

[摘要] 6月17日,记者在中建钢构有限公司、中建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引领下探访了正在建设中的中国第一高楼——深圳平安金融中心。

6月17日,记者在中建钢构有限公司、中建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引领下探访了正在建设中的中国高楼——深圳平安金融中心。

正在建设中的平安金融中心大厦已施工至90层,核心筒顶部钢柱达到了410米的结构标高,正以4~5天一层的速度茁壮成长,预计于今年7月初平安金融中心的施工高度将会超越现在的深圳高楼京基100(京基100高度为441.8米)。沿着外框施工层至核心筒施工层的参观线路,一路走来,项目负责人为记者作了悉心的引领和详细介绍。

据介绍,平安金融中心地下室共5层,地上塔楼共118 层,顶部设置了塔冠及桅杆结构;主楼的结构体系为“巨型框架-核心筒-外伸臂”抗侧力体系;建筑总高度为 660 米,建成后将成为中国高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