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五月刚需楼盘缓慢放量 楼市的成交出见"分水岭"

i时代报   2014-05-22 16:31

[摘要] 按照以往经历看,五月是开发商上半年最后冲击业绩的黄金时间,而从2014年五月的新增供应情况看,开发商明显放缓了入市速度,市场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尤其是在限购政策、信贷收紧的作用下,刚需项目与改善型项目的入市量和去化开始出现“分水岭”。

按照以往经历看,五月是开发商上半年最后冲击业绩的黄金时间,而从2014年五月的新增供应情况看,开发商明显放缓了入市速度,市场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尤其是在限购政策、信贷收紧的作用下,刚需项目与改善型项目的入市量和去化开始出现“分水岭”。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师吴杭波表示,近期央行释放首套房贷定向宽松信号,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市场预期。在此前提下,刚需房源将开始放量,预计五月底六月初会出现小高潮。

刚需定位 嘉定轨交大盘首开告罄

5月11日,申城再现久违的大体量“日光盘”:位于嘉定安亭板块核心的万立城首批推出的5号和6号共200余套房源在两内全部售罄。项目方表示,这得益于万立城产品本身,除了占据城市核心资源,高性价比是万立城受购房群体欢迎的主要原因。

目前,市场新增供应中刚需房源的比例出现了明显增加。德佑数据显示,今年5月至今已有5个项目入市,无一例外均为位于外环外的刚需项目,且套均总价较去年同期出现了明显的下跌。销售方表示,“此次开盘均价在1.56万元/平方米,且主推的80平方米‘2+1’房和100平方米三房也主要针对刚需置业者。放眼上海楼市及同等区域,如此性价比可谓屈指可数。”万立城集公园美宅、精装LOFT、商业休闲、五星级酒店等物业于一体,距离轨交11号线汽车城站仅100多米。除了依托自身2500米国际风情商街,打造吃喝玩乐购住全能业态外,还紧邻1200亩的上海汽车博览公园。据悉,在不久的将来,安亭将迎来3甲医院——东方肝胆医院的进驻。

打造一步到位住宅 秋月朗庭再现“日光”

5月6日,地处奉贤南桥核心地段的秋月朗庭盛大开盘,短短2个首批推出的316套房源基本被抢购一空,成为近期上海楼市屈指可数的“日光盘”。

业内专家认为,购房者普遍倾向于购买“一步到位”的高性价比产品,而秋月朗庭以精致的产品细节打造、考究的社区品质和高附加值的性价比,赢得了购房者的一致肯定。其主力户型包括73-167平方米的二房、三房、大平层及复式产品,院落组团式洋房与独特围合庭院绿化交相辉映,倡导新型庭院生活,南侧天然河道水岸公园设计,引入人工水景,绿色两星建筑标准。此外,项目坐拥宝龙城市广场“一站式”商业综合体;紧邻轨交5号线环城东路站(规划)、4.78平方米中央生态公园;环聚九华幼儿园、奉教院附小、汇贤中学等重点学校。随着产业升级,新城建设速度的加快,市区人口导入南桥新城是一个必然的大趋势,而老年人外溢也可能会给南桥新城带来新一波的人口导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