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光耀官方承认确有资金压力 澄清停业消息不实

房天下  作者:张细妹   2014-05-07 14:55

[摘要] 5月7日,光耀地产迅速出台声明,澄清此次资金链问题。光耀地产承认确实存在资金层面压力,但否认资金链紧张,表示融资渠道畅通,而在延迟交付楼盘上面,集团正在协调多方资源寻求解决。

房天下讯 据媒体报道,5月6日晚上,蓝鲸在微博上发布一则消息称,中国百强房企产业——光耀地产因多个楼盘交付不了,公司目前面临倒闭。此外,光耀地产还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主要因资金链出现问题。一直以来饱受争议的光耀集团再次陷入困境。

5月7日,光耀地产迅速出台声明,澄清此次资金链问题。光耀地产承认确实存在资金层面压力,但否认资金链紧张,表示融资渠道畅通,而在延迟交付楼盘上面,集团正在协调多方资源寻求解决。下面附上光耀地产对此次事件的说明。

关于光耀地产经营状况的说明

2014年5月6日晚间,网传光耀地产因延迟交楼等问题导致公司濒临“停业”,给公司形象造成较大的影响,对此,光耀地产做如下说明。

一、连续几年的调控,公司在资金层面存在一定的压力,但目前公司的融资渠道畅通,合作银行也在力挺光耀,公司有信心度过目前的困难阶段,网传光耀濒临停业或已经停业消息不实;

二、目前,公司在惠州的少数楼盘存在延迟交楼的情况,公司已经协调多方资源,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业主的利益。公司已经与延迟交楼项目的业主进行多次沟通,交楼时间、赔偿等方面的节点与措施已经出台,且已经通知到每一位业主;

三、公司今年将进一步发挥在产品创意设计、营销方面的核心优势,加大开发和营销的力度,快速回笼资金,确保公司稳健经营。经过近2年的调整,公司的战略性产品线——全球候鸟度假地已经愈发成熟,颇具规模,近期将有位于惠州、东莞、威海三地的“全球候鸟度假地”产品集中面市,这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旅游度假地产方面的影响力。

如对本次说明有其他咨询事宜,请直接联系光耀地产。

深圳市光耀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2014年5月7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