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惠州公积金部分业务6月16日停办 当心余额少逾期还贷

东江时报  作者:冯丽均  2014-05-05 09:31

[摘要] 5月4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6月16日至7月5日期间,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和贷款(含组合)资金发放业务大部分将停止办理,只保留查询、补登住房公积金存折业务,以及贷款受理和审批业务。7月6日将恢复受理所有业务。

需要用公积金还贷的市民注意了: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停止办理大部分业务期间,贷款资金是无法发放的,赶紧去查查还款账户余额吧!

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6月16日至7月5日期间,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和贷款(含组合)资金发放业务大部分将停止办理,只保留查询、补登住房公积金存折业务,以及贷款受理和审批业务。7月6日将恢复受理所有业务。

服务窗口挂出关注微信平台的提醒
服务窗口挂出关注微信平台的提醒。《东江时报》记者冯丽均摄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市住房公积金业务运营与监管系统一期工程即将完工,为了把受委托归集银行的住房公积金数据进行割接,在此期间,各受委托归集银行的原有住房公积金系统全面停止办理所有归集、提取业务和部分贷款业务。无论是住房公积金月度汇缴、汇缴清册变更,还是住房公积金转移、提取申请、资金支付、贷款资金发放均停止办理。只保留查询、补登住房公积金存折业务,以及贷款受理和审批业务。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醒,职工或单位可把办理业务的时间适当提前或延后,已签订建设银行提取还贷自动转账服务协议的缴存职工,预设定的转账时间在此期间的,需留意约定还款账户余额是否足够,以免造成还贷记录。另外,单位月度汇缴在今年6月单月停缴,7月恢复补缴汇缴的,视为正常缴存。2014汇缴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截止时间顺延至8月31日。

相关新闻

公积金中心开通微信号

关注“惠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或“HuiZhouGJJ”可随时了解相关信息

继开通中午及周日窗口等便民服务后,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通微信号,搜索公众微信号“惠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或“HuiZhouGJJ”,关注并使用即可随时了解我市住房公积金的政策和办事程序,以备齐资料,避免因不了解需要提交什么材料而来回奔波。

昨日下午,记者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窗口看到,原来纸质的提醒说明材料已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柜台电脑上贴着一张印有二维码名片和微信关注四个大字的纸张。记者关注该微信号发现,目前提供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服务指南。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开通微信号主要是发布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和办理业务的资料,方便职工和企业及时了解住房公积金提取等业务和信息。该负责人称,目前该微信号仅提供业务资料查询服务,待在建的市住房公积金业务运营与监管系统完成后,将利用系统进一步强大微信号的服务功能,提供更加丰富的住房公积金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