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情侣在沪买房记 上海外来80后买房真实写照

房天下  2014-05-04 09:02

[摘要] 买房子对于我们来说,一直是个遥远的话题。原因就一个字,穷。终于,在我们俩辛苦工作两年多,有了15W的积蓄,加上两家父母凑出的15W(我们家10万,他们家5万),我们有了30W的首付钱。

首先,介绍一下我和我BF。我们俩是大学同学。本人上海MM,2007年大学毕业,家住在五号线沿线,BF是外地GG,老家在中国中部靠北的地方。我们两家的父母,都是普通的工薪阶层,家里条件充其量也就是小康水平,但是一下子拿出个几十万,那是不可能的。

买房子对于我们来说,一直是个遥远的话题。原因就一个字,穷。终于,在我们俩辛苦工作两年多,有了15W的积蓄,加上两家父母凑出的15W(我们家10万,他们家5万),我们有了30W的首付钱。在此感谢一下咱的父母,嘻嘻。

我们俩的预算是75W-80W,目标地点是莘庄(社区网论坛商铺)地铁附近,这样离开我家比较近,上班咱俩也是一条班车或者地铁。另外,关于房子的大小,本人没有太高要求,加上预算实在是不多,所以,最终决定一室一厅,房型正气点也不错。(没钱只能这么自我安慰了)

每个人都渴望有一个温馨的小窝

顺便说一下,由于咱俩都有补充公积金,所以公积金贷款的话可以稍微多贷一点。在此,感谢一下咱的公司。

一开始,咱选择的看房工具是,网络。

我们俩都是次买房,没经验。那个时候,每天都算计着那30W,对着房天下...大大小小的房产网站上一堆房源发呆。常常两个人看着电脑,流连于个个购房网之间,时间就到了深夜。我上班比较空,常常在领导眼皮底下,看着房天下...脑海中常常盘旋着莘庄几个小区的名字,晚上做梦还是背着钱去买房。网络让我对房子的价格有了感性的认识。首先,1W以下的铁定不用考虑,因为离开地铁太远,不能实现我步行地铁就能到公司的目标。1W5以上的也不用考虑,买不起,买不起。虽说,咱俩钱不多,但是,要求还是不能太少。毕竟,拿出去的可是大家现在的积蓄,以及后面N年的积蓄。

延伸阅读:

降价潮涌起买房新博弈 4月惠城楼市成交全线下跌

惠州楼市量涨价跌 预售推货量骤增"迎战"五月

红5月苏醒 惠降价潮属于“假摔”?

5.1惠州15个项目开盘 惠湾豪霸9席

隆生大桥开工庆典仪式隆重举行 预计2016年底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