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季度房产信托缩水超25% 大型房企"且行且珍惜"

证券日报  2014-04-04 09:19

[摘要] 集合信托在今年一季度成立规模“缩水”,具体到支柱业务房地产信托,表现亦是差强人意.用益信托在线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一季度末,房地产信托今年第一季度成立了207款产品,成立总规模为468.35亿元,这一规模相比去年同期已经下降了超过25%。

季度,集合类房地产信托的成立规模为468.35亿元,对中小房企、三四线城市项目要求十分苛刻

集合信托在今年一季度成立规模“缩水”,具体到支柱业务房地产信托,表现也是差强人意.用益信托在线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一季度末,房地产信托今年季度成立了207款产品,成立总规模为468.35亿元,这一规模相比去年同期已经下降了超过25%。

中部一位信托公司房地产业务人士对《证券日报》记者称,房地产项目去年出事的比较多,监管和公司领导也希望谨慎为主,我们也希望更多的向大型房企提供融资,然而一般的信托公司很难去竞争到资源,而排出大型房企外,一般的中小房企确实也很难符合条件。

季度成立468.35亿元

用益信托在线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的季度,房地产信托的成立规模为468.35亿元,成立产品数量为207款,平均期限为1.83年,平均预期年率为9.6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