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让城市绿起来 百名网友参加房天下爱心植树活动

房天下  2014-03-16 23:46

[摘要] “让城市绿起来!”3月16日下午2时,近百名网友参加了由鸿润叠韵与房天下联合举办的爱心植树节活动。一家三口在鸿润叠韵园林里种下树苗,对在城市长大的孩子们来说这是特有意义的活动。本活动持续三个小时,伴随着最后抽奖环节结束。另外,鸿润叠韵正与房天下电商活动,现购房可享5千抵5万优惠。

 “让城市绿起来!”3月16日下午2时,百余名网友参加了由鸿润叠韵与房天下联合举办的爱心植树节活动。一家三口在鸿润叠韵园林里种下树苗,对在城市长大的孩子们来说这是特有意义的活动。本活动持续三个,伴随着最后抽奖环节结束。另外,鸿润叠韵正与房天下电商活动,现购房可享5千抵5万优惠。另项目G栋已于3月15日启动认筹,认筹优惠2千抵5万,户型为117-143平米三房。

让城市绿起来 百名房天下友参加爱心植树活动

百名网友参加鸿润叠韵植树节

下午两点,房天下友陆陆续续来到鸿润叠韵销售中心。“这次植树活动,带小朋友出来一起种树很有教育意义,而且可以让一家三口增进感情,感受生活,享受生活。”房天下资深版主启明星一家三口如约参加活动。

铲子、锄头,这些植树工具还是小朋友次接触。一位作为父亲的网友笑着并耐心地解释道:“这就是农民伯伯的饭碗工具,也是我们等下种树铲泥的工具,知道了吗?”

让城市绿起来 百名房天下友参加爱心植树活动

鸿润叠韵植树节现场情况

“期待小树和我一起成长。”一位小女孩抚摸着小树,就像她的好朋友似的。

这次宏润叠韵的爱心植树活动,感受到了绿色园林对我们的意义所在,让我们在其乐融融当中体验到了播一片绿林,种一份爱心的快乐。

让城市绿起来 百名房天下友参加爱心植树活动

鸿润叠韵植树节现场情况

深莞惠合并惠州房价涨?深圳东莞网友不能错过的10大优质盘

买房也要讲策略 如何应对开发商9种陷阱不被忽悠

让城市绿起来 百名网友参加房天下爱心植树活动

三四线城市楼市不会轻易崩盘 但风险不容小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