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去年60盘成当地销冠 碧桂园今年销售目标1280亿元

惠州日报  2014-03-14 10:14

[摘要] 3月12日下午,碧桂园集团在香港发布2013年全年业绩:碧桂园2013年度总收入为人民币626.8亿元,同比上升约49.6%,确认收入建筑面积约为924万平方米,同比增加50%。

3月12日下午,碧桂园集团在香港发布2013年全年业绩:碧桂园2013年度总收入为人民币626.8亿元,同比上升约49.6%,确认收入建筑面积约为924万平方米,同比增加50%。

2013年碧桂园集团合同销售突飞猛进,成功进入千亿军团,全年合同销售金额约达1060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159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分别约123%及109%,合同销售均价约为每平方米6656元人民币,较2012年水平上升约7%。土地增值税拨备后毛利率约27.7%,同比收窄3.5%。至于利润方面,2013年净利润约为人民币85.1亿元,同比上升约24.2%,净利润率为13.6%,同比收窄2.8%。据悉,2014年碧桂园的销售目标预计达1280亿元。

碧桂园今年销售目标1280亿元

碧桂园·十里银滩样板房实景。

60楼盘成当地销售

据了解,2013年碧桂园共有37个新盘开盘,主要在长三角地带,江苏和浙江就有9个新盘推出。除了马来西亚以外,碧桂园去年也首次在福建、江西、甘肃、四川和贵州等省份开盘,均获得良好的销售成绩。

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表示: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情况,碧桂园集团一方面不断完善项目环境与配套,提升产品质量;另一方面采取灵活多样的销售策略及推广活动,在促进销售的同时,也有利于集团持续性的长远发展。

碧桂园的大本营广东省,多个楼盘取得了卓越的销售成绩。如增城的碧桂园·凤凰城和碧桂园·豪园,去年共销售约47亿元,东莞塘厦的碧桂园·天麓山花园及碧桂园·豪园共销售44亿元,惠州滨海大盘碧桂园·十里银滩也继续获客户追捧,去年获得近29亿元合同销售。另外位于广州南沙的碧桂园·山湖湾 (又名碧桂园·天玺湾),也或得超过27亿元合同销售。

据介绍,碧桂园多年来坚持“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连续三年的销售均价维持在六千多元,为十强开发商,真正把让利给消费者落到实处。据了解,碧桂园集团去年超过60个项目荣获国内当地市场年度或开盘销售,在广州、东莞、梅州、茂名、沈阳、镇江、海南等地的多个项目也成为当地的销售。

开发海外项目获成功

在国内稳步发展的同时,碧桂园去年首度试水海外,也取得了重大成功。位于马来西亚新山、新加坡的碧桂园金海湾,作为该集团开盘的海外项目,得到马来西亚、新加坡及中国各地买家的热烈追捧,去年全年合同销售金额近人民币70亿元,成为集团去年的合同销售贡献者。

莫斌表示,碧桂园金海湾的成功,给予集团宝贵的经验以及更强大的信心去进一步拓展海外业务。集团亚洲以外的项目,位于悉尼市郊的碧桂园莱德花园,也将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开盘。集团有信心在澳大利亚也创造优越的销售成绩,相信海外业务能够为集团带来非常理想的回报。

全年可售产品3800万平方米

据了解,截止2014年2月底,碧桂园的合约销售达人民币253.4亿元,已完成全年目标的20%,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395万平方米。2014年上半年也计划推出2个新盘,连同旧盘新推及存货,2014年全年可售产品达3800万平方米。

莫斌表示,以碧桂园目前管理能力、品牌效应和产品的性价比,还有对市场的判断和了解,根据现有的货量、土地储备和市场的需求,经过详细的测算,2014年预计销售金额有20%的增长。莫斌介绍称:“我们将密切关注市场环境及政策变化,对完成2014年全年销售目标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