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北京房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简介

房天下   2014-02-13 14:51

[摘要] 房天下控股旗下拥有四大集团“房天下新房集团、房天下研究集团、房天下二手房租房集团、房天下集团。业务覆盖房地产所有行业: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写字楼、商铺、家居、装修装饰等。

北京房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简介

房天下(www.SouFun.com)成立于1999年,是房地产和家居产业互联网企业,也是全球访问量的房地产和家居网站。房天下业务目前覆盖314个城市,拥有6000多位专业员工,在中国80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2010年9月房天下(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房天下(www.SouFun.com)业务以中国大陆为核心,覆盖亚太地区,多年来以稳健、务实的风格扎根于全球华人广阔发展前景的房地产家居行业,成为全球权威和规模的房地产网络媒体和信息服务企业。房天下控股依托全球规模和权威的房地产网络媒体房天下(www.SouFun.com)和中国房地产业的“思想库”中指研究院,定位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业服务。

房天下控股旗下拥有四大集团“房天下新房集团、房天下研究集团、房天下二手房租房集团、房天下集团。业务覆盖房地产所有行业: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写字楼、商铺、家居、装修装饰等。

荣誉评论

作为国内的房地产门户网站,现在房天下的份额已经占到了总量的50%,在上海甚至占到了80%。去年12月份,房天下的现金收入首次超过1亿元,而房天下的利润增长已经连续四年100%。

--《国际金融报》

精明的莫天全已经意识到了网络给公众生活所带来的巨大影响。创办“房天下”,正是因为他有一种直觉,就是互联网将成为中国实时的大的经济增长点……用了8年的时间,莫天全将房天下做成的房产类专业门户网。

--英国《金融时报》

中国房地产和家居类网站中访问量的是房天下。

--著名国际互联网测量公司NetValue

房天下是大陆最完善的中立性房地产门户网站,拥有大陆房地产待售、待租资料库。

--台湾《联合报》

选择房天下:是基于房天下是国内的房地产网络媒体,权威的房地产咨询机构,专业的房地产网络公司,其品牌和在业内的影响力是其他网站不可比拟的。

--《中国房地产报》

北京房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是房天下在惠州的分公司,办公地点位于惠州市中心区域人人乐旁边的世贸中心大厦,现业务量骤增,城意招聘的您加入我们的团队,一起创造辉煌。

招聘职位:

客服专员

岗位职责:

1、依据已签约合同条款,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2、与客户保持日常沟通,满足客户需求;

3、协助销售人员维护正在合作的客户关系,确保客户的满意度,协助客户完善方案;

4、各类策划线下活动组织执行等。

职位要求:

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对房地产业有一定了解;

2、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执行力,有亲和力,较强工作责任心;

3、良好的商务沟通、策划和公关、协调能力。

二、市场/营销/拓展专员

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销售、客户拜访等方式,为房地产开发商客户提供相应产品或解决方案,熟悉互联网产品销售经验者优先;

2、可独立策划、执行网络营销方案,善于搜集网络信息;

3、具有较强计划、控制、执行能力,有强烈责任心,能够积极主动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思维敏捷,表达能力强。

职位要求:

1、统招大专以上学历,大专学历须至少1年相关工作经历,欢迎2013届本科生应聘 ;

2、熟悉惠州房地产市场,业内资源丰富、人脉广泛;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市场开拓精神;

4、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熟悉网络应用;

5、具有房地产从业经验或电子商务、广告公司销售经验者优先。

三、新房编辑

职位描述: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中文或新闻专业,新闻敏感度高,有网络、平面媒体新闻编辑经验者优先;

3、善于与人沟通,有亲和力;有强烈工作责任心,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

4、计算机操作熟练,了解HTML语言,能基本使用word,photoshop,dreamwaver等软件;

5、有相关活动策划经验优先。

四、论坛编辑

岗位职责:

1、负责论坛的日常管理,活跃论坛气氛,提高论坛人气;

2、定期策划组织网友活动,提升网友忠诚度及论坛粘性。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房地产行业,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3、有较强的责任心及组织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热爱互联网及论坛,有大型论坛社区管理经验者优先。

视频编辑/摄像师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网站视频直播、视频采访工作,对视频内容的发展方向和质量负责;

2、通过非编软件,对视频素材进行粗编以及精编的剪辑;负责视频专题的策划及制作;

3、善于整合资源,策划和开发互联网内容资讯和相关行业产品,不断拓展内容发展方向。

职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影像类、编导类专业或擅长视频采编,本科学历。

2、熟练使用视频编辑软件(如Premiere、Edius等)及视频特效软件AfterEffect进行新闻视频剪辑及宣传片制作;

3、熟悉网站工作流程,基本熟悉网页代码知识,熟练使用Dreamweaver网页制作软件;

4、工作积极,服务意识强,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5、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基础,良好摄影、摄像水平及图片、视频后期处理技能。

销售经理

职位描述:

1、大学本科学历,欢迎应届毕业生;

2、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及表达能力;

3、对房地产、互联网、媒体及广告行业有一定的认识与了解。

七、销售经理

岗位职责:

通过电话销售、客户拜访等方式,为客户提供相应产品或解决方案。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 ;

2、熟悉惠州房地产市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市场开拓精神;

3、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熟悉网络应用;

4、具有房地产从业经验或电子商务、广告公司销售经验者优先。

新房编辑

职位描述: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的文字功底,良好的专题网站栏目及功能策划能力,理解能力强;

3、要求有责任心且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能承担工作压力;

4、有相关媒体和房地产工作经验者优先。

出纳

岗位职责:

1、认真严格执行现金管理制度、收支核算、往来结算。

2、负责管理公司资金账户、各类银行票据的安全使用、规范使用。

3、严格执行每日进行资金盘存、日清日结、账目清晰、账实相符。

4、负责有关证件的年审和办理、发票、印章、审计管理。

5、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要求统招本科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相关专业,40岁以内,性别不限;

2、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3、有一年以上同等工作经历,本地户口优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