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3中洲为惠州加冕

————中洲·中央公园双12尊惠月 20周年礼谢全城

房天下   2013-12-13 10:20

[摘要] 备受市场关注的热销项目中洲·中央公园,掀起【双12】疯狂购房潮,六重豪礼重磅来袭,答谢市场客户及业主的支持和认可,2013年12月1日至2014年1月5日期间,中洲·中央公园六重大礼感恩巨献。

备受市场关注的热销项目中洲·中央公园,掀起【双12】疯狂购房潮,六重豪礼重磅来袭,答谢市场客户及业主的支持和认可,2013年12月1日至2014年1月5日期间,中洲·中央公园六重大礼感恩巨献:【行者无疆】、【王者风范】-购房游世界、苹果产品套装送不停;【殿堂传承】-老带新各送一年物业管理费,好东西当然要与好友一起分享;【峰层礼遇】-中洲珍藏纪念品限量放送;【至尊盛宴】-以礼相待,凡登门客户即可领取百万利是;【节日狂欢】-圣诞元旦双节嘉年华,圣诞礼品人人有份,单车、滑轮、风筝、钓鱼亲子乐抢先体验金山湖公园核心示范区,在中洲感受实时热门闹纯正的佳节狂欢!

如果用一句话语来总结2013年惠州的楼市,可以概括“金山湖时代”,随着环境及配套建设的完善,片区开发热度及市场关注度持续一整年,而大金山湖片区中。无论是资源占有率还是市场关注度最核心部分,毫无疑问是金山岛上的项目。

金山岛首席明星项目中洲·中央公园,凭借天赋异禀的自然资源条件、得天独厚的交通枢纽优势,配合前瞻的开发设计理念、高规格的综合配套,构建最能彰显惠州城市精神气质的“城市到访点”。入市以来,以城区的均价实现了最快的市场消化速度,领跑2013年惠州地产销售!实至名归荣冕年度【最畅销豪宅】称号。

2013年的中洲·中央公园,其市场号召力可谓恢弘、霸气、势不可挡。从中洲好声音、六一嘉年华、第十三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到万圣节狂欢周,中洲·中央公园每一次活动召集,都是全城瞩目;从3月9日首次开盘到每次加推,中洲·中央公园都是全城追捧,热销之势屡创新高,创下城央豪宅销售传奇佳绩。岁末之际,中洲·中央公园礼谢全城,全年礼包重磅出击。继双11之后,中洲“双12”惊喜来袭,豪礼不断,掀起岁末最后一股购房热潮!

中洲·中央公园133-170㎡复式闪耀面市,90-137㎡二期园景新品岁末最后加推。把握入主中洲的绝佳时机,抢占岁末最后先机!

详询400-890-0000转96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