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你愿一次花35万元租35年房吗? 月租金仅800元

信息时报  2013-12-12 16:51

[摘要] 花35万元租房35年,你愿意吗?近日,记者发现,有房地产新项目在“销售方式”上又有新花样,推出一种新的居住及投资方式——“长租”,年限长达35年,一套50多平方米的小复式房,月租金仅800元,交个10多万元的首付就可以入住。但业内专家提醒,《合同法》规定租赁合同期限最长20年,投资存在一定风险。

花35万元租房35年,你愿意吗?近日,记者发现,有房地产新项目在“销售方式”上又有新花样,推出一种新的居住及投资方式——“长租”,年限长达35年,一套50多平方米的小复式房,月租金仅800元,交个10多万元的首付就可以入住。但业内专家提醒,《合同法》规定租赁合同期限最长20年,投资存在一定风险。

亚运城新盘35万元长租35年

上月,位于番禺亚运城板块的楼盘亚运源筑推盘,独特的销售方式引来人们关注,其以“长租”方式取代“出售”,只租不卖,租期长达35年,月租为800元左右。平均算下来,一年租金仅一万元。据亚运源筑的销售人员张先生介绍,开盘1个月以来,接近2/3的公寓已经被预订了,其中一位做生意的投资者一次性租下28套公寓。

开发商广物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以50多平方米的小复式房为主,有少量60~80平方米的平层单位,每套总价控制在35万元左右。虽然房子只出售使用权,但项目完全按照商业地产的模式开发。

记者了解到,在广州的白云、花都、从化等地还有多个长租形式的公寓项目计划推出,而在国内,北京、成都也有多个长租形式的公寓项目亮相。它们的共同特点是:采用只租不售的经营形式,为中长期住客提供一个完整、独立的住宿设施。

业内人士苏先生认为,随着楼价的持续上涨,以及各种限购政策的出台,不少工作几年的年轻人,短期内没能力一次性买房,又考虑未来结婚生子、租房、搬家等问题,需要一个长期的稳定住所。这种长租形式,从某种意义上说,是用较低的成本解决了长期居住的问题。

左右地产总裁周帆指出,很少人会一下子租35年那么长时间,因此估计该项目的买家仍会以投资者为主。现在承租35年每月800元,再转租出去价格可以提高数百元甚至。35年算下来,总利润至少达到10万元,在目前限购的情况下,这不失为一种好的投资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