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博深高速节油大赛 深圳至博罗耗油仅21元

——五矿哈施塔特节油大赛

房天下  2013-12-10 10:17

[摘要] 12月7日,惠州江北CBD都市生态新区核心奥地利纯湖山小镇——五矿哈施塔特与深圳房天下举办博深高速自驾游节油大赛,从深圳梅林联检站到小镇耗油仅21元,车友们平均用时为70分钟。

12月7日,惠州江北CBD都市生态新区核心奥地利纯湖山小镇——五矿哈施塔特与深圳房天下举办博深高速自驾游节油大赛,从深圳梅林联检站到小镇耗油仅21元,车友们平均用时为70。

实际上,深圳人置业东部国际巽寮湾区滨海线是一种度假方式,而置业纯美山湖生态区域也可以找到不一样的兴奋!无论从通车距离还是自然资源上来看,惠州江北CBD都市生态新区核心似乎一点也不逊于巽寮湾,甚至有点叫板的势头。新区核心通过博深、广惠、潮莞等高速公路40瞬达深莞惠等珠三角城市,集纳罗浮山5A级风景区、象头山国际自然保护区、汤泉高尔夫、涛景高尔夫、东山省级森林公园等高端休闲配套,是深圳人自住、度假、投资的地。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转15056

据了解,五矿•哈施塔特是南中国奥地利纯美湖山小镇,不曾有不再有。整体建筑风格为纯正的奥地利浪温风情,是世界500强中国五矿集团扛鼎力作。总体规划以“一核、两环、三轴、四区”的空间结构布局,形成由点、线到面的三维空间体系。一核:即以奥地利风情小镇为核心区,打造集商业、休闲、文化、运动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社区服务站,使其成为整个社区乃至博罗地区的地标性区域。两环:以环湖道路为内环,社区道路为外环的双环骨架体系,小区布局沿两环顺势展开。三轴:以小区入口广场、金色广场、山林溪谷为三条主轴线,轴线远端以中心湖景作为交点,轴线上集中展示景观、广场等公共空间。

日前,五矿•哈施塔特三期云溪谷墅约150㎡、170㎡户型正在火热认筹中,房天下会员独享联排3万抵20万、双拼5万抵50万新品认筹优惠,价格180万/套起。同时,一期三区山体别墅和二期临湖别墅产品在售,一期190-260㎡四联排、六联排别墅,总价300-500万左右,另一期少量360-390平双拼别墅在售;二期219--240㎡六联排别墅、177-193㎡八联排别墅,总价在210万-290万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