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深圳新房量价回升 二手房均价涨

深圳报业集团  2013-12-03 14:55

[摘要] 上周(11.25~12.01)全市一手住宅成交量价均回升,二手住宅成交量同上上周持平,均价继续上涨。

上周(11.25~12.01)全市一手住宅成交量价均回升,二手住宅成交量同上上周持平,均价继续上涨。

依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监测,上周一手住宅成交821套,环比上升19.33%,成交面积为7.44万平方米。分区来看,除罗湖和盐田成交量减少外,其余各区成交套数均回升。其中龙岗成交量上升9.23%,重回400套以上,其余各区涨幅均超过40%。另外,龙岗和宝安成交总量达775套,占全市成交量的94%。成交价格方面,上周全市的成交均价为22088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19%。从各区看,罗湖和宝安价格上涨,其中罗湖因仅有京基云景梧桐项目备案,均价上涨至4万以上,成为全市价格的区域;宝安也因均价较高的中洲华府二期集中备案,均价上涨6.20%。受备案楼盘结构的影响,福田、南山和龙岗价格下跌,且跌幅均在8%左右。

在二手房方面,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监测,上周二手住宅成交1415套,和上上周成交量持平,成交面积为11.74万平方米,环比上升1.82%。上周二手住宅的成交均价为28980元/平方米,环比上涨6.69%。分区来看,除盐田价格下跌外,其余各区均上涨。其中福田上涨24.28%,罗湖、宝安和龙岗涨幅在10%左右。

中原地产分析认为,由于前三季度市场销售向好,不少开发商业绩压力缓解,在当前弱势的市场格局下,基本不会采取降价销售的策略,更多的是通过宣传项目的核心价值,建立品牌形象来博取市场的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