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鑫月城12.01再次火爆开盘 开盘现场近乎售罄

房天下  2013-12-01 14:28

[摘要] 鑫月城,位于仲恺贝壳体育场附近,以其高性价比的优势从首次推出就一直深受市民的喜爱。继7月28日开盘之后,于12月01日再次开盘,推出了74-132㎡的N+1/N+2房,超高赠送面积,实用性极高。此次鑫月城共推出140多套产品,开盘价格在5800—6500/平米之间。开盘现场近乎售罄。

鑫月城,位于仲恺贝壳体育场附近,以其高性价比的优势从首次推出就一直深受市民的喜爱。继7月28日开盘之后,于12月01日再次开盘,推出了74-132㎡的N+1/N+2房,超高赠送面积,实用性极高。此次鑫月城共推出140多套产品,开盘价格在5800—6500/平米之间。开盘现场近乎售罄。

上午9时许,开盘现场已经十分火爆,签到处排起了长龙。9点半,正式开始摇号选房,客户按摇号顺序进入选房区选房,现场人头攒动,气氛十分热烈,售楼处中心不时传来工作人员恭喜来宾选房成功的祝贺声。


鑫月城日臻成熟的社区配套,高性价比吸引了许多本地和外地的客户,首次置业者和改善型置业者兼有。据房天下现场采访,从广州来鑫月城买房的蓝先生看中的是鑫月城的105㎡户型,他说自己觉得鑫月城在仲恺来说性价比是非常高的,买鑫月城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觉得鑫月城的地段好,有潜力,投资自住都是不错的选择。来自仲恺的陈先生成功认购了鑫月城74㎡的两房,在仲恺上班的他想买套婚房:“现在仲恺的房价越来越高了,鑫月城刚开盘的时候才四千多,现在都要六千多了,能买还是赶紧买吧,过几年更买不起了。所以我和我未婚妻赶紧来鑫月城买一套准备结婚用。”




据悉,鑫月城项目总建面约100万平米,座落于陈江中心区,陈江文化广场,环抱海贝体育馆,地理位置显赫。是集城市中央天然景观资源和运动配套的优质大盘,前期开发住宅部分——御湖1公里推出即受到市场热捧,连续创造开盘1售罄的奇迹。未来,随着鑫月广场的面世,周边配套的日臻成熟,鑫月城必将成为大仲恺首屈一指的百万平米都市综合体,其产品包含高尚住宅、仲恺高新区的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大型shopmall、风情步行街等,是一个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消费场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