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惠州星河丹堤11月30日举办高铁高峰论坛

房天下   2013-11-29 11:42

[摘要] 伴随着厦深铁路的开通日期日益临近,高铁话题一时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其对城市格局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对沿线物业价值到底会产生怎么样的推动作用?新交通格局下惠湾“高铁新城”的价值几何?11月30日,一场关于“厦深铁路影响力与高铁新城价值论坛”将在惠州星河丹堤营销中心举行

伴随着厦深铁路的开通日期日益临近,高铁话题一时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其对城市格局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对沿线物业价值到底会产生怎么样的推动作用?新交通格局下惠湾“高铁新城”的价值几何?11月30日,一场关于“厦深铁路影响力与高铁新城价值论坛”将在惠州星河丹堤营销中心举行。届时,深圳市都会城市研究院院长 燕、资深业内人士、深惠主流媒体等将围绕高铁的影响力、高铁新城的价值,以及星河丹堤的产品优越性进行讨论,一场关于高铁时代的巅峰对话即将开启!

在厦深高铁即将于年底开通的极大利好下,占址厦深高铁惠州南站、可实现深惠半城际生活圈的惠州星河丹堤,是区域内距离高铁最近的大盘项目。厦深高铁开通后,从项目到福田CBD只需约35。不止如此,依托惠州南站的核心枢纽价值,未来将形成规划面积325万㎡,集中央商务核心区、物流及酒店功能区、滨水游憩居住区于一体的都市圈。高铁开通将带动深惠整个“城市带”的发展,以高铁站点为核心向外辐射。

作为厦深高铁在广东的首站物业,集山湖、名校、商业配套的惠州星河丹堤,斥资4亿元引进百年名校华南师大附中,汇集最优势稀缺的教育资源,提供从幼儿园至高中一站式公立名校教育配套,2014年9月1日正式开学。更有超大商业生活配套,强势引进华润万家开业在即、中航健身会2014年5月1日正式开业、后续再造cocopark式商业体,不仅为丹堤业主打造高端、便利的生活配套,更结束了惠湾片区没有高端商业综合体的历史。随着惠州星河丹堤的整体配套的不断完善,业主们将坐享项目配套利好。


厦深高铁惠州南站


星河丹堤实景

目前惠州星河丹堤二期“天骄”仅剩余少量92㎡南向三房、73㎡山景两房在售,另有少量湖山高层王座、星河首创190平米联排稀量在售,11月30日举办“厦深铁路影响力与高铁新城价值论坛”、业主答谢宴持续上演、发现丹堤之美——首届摄影大赛即将截稿!

详情咨询400-890-0000 转 6739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