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 强强联手谱新篇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实习基地落户惠州中原

房天下  2013-11-27 18:43

[摘要] 仪式上,惠州中原董事总经理钟志斌先生与北师大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副院长汤林弟先生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授牌,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正式开始!

学校是企业人才培养的摇篮,企业则是社会责任的承担者,如何建立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通过人才创造社会价值,进而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使之形成良性循环,是当今摆在众多企业面前的一大课题,也是一大难题。

惠州中原作为惠州房地产代理行业的翘楚,不仅在社会责任的承担上勇扛大旗,在企业人才的储备上也广拓思路。为了建立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为企业发展储备人才,惠州中原多方渠道引进人才并大力培养。除此之外,站在企业自身发展和为社会承担更多责任的角度,惠州中原几经探索,开启了具有行业特色的高校产学联合型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机制。

校企合作谋发展 强强联手谱新篇

经过多方谋划及共同努力,惠州中原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正式签订人才培养战略协议,日前,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惠州中原总部隆重举行,校企双方充分沟通,达成携手合作,打造创新型人才培养应用平台的共识。

校企合作谋发展 强强联手谱新篇

签约仪式简单而隆重,惠州中原董事总经理钟志斌先生、北师大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副院长汤林弟先生、北师大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美新女士,以及惠州中原各领导等出席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仪式上,惠州中原董事总经理钟志斌先生与北师大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副院长汤林弟先生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授牌,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正式开始!

本次与惠州中原达成协议的北师大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拥有一支职称和年龄结构合理的教师梯队,同时建立了一支由国内外著名教授、专家及业界著名人士组成的特聘教师队伍。为社会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理论基础宽、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富有创新意识和国际视野的现代复合型人才。此前惠州中原与北师大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已有密切的互动合作关系。北师大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的历届毕业生在惠州中原扎根前进,并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不俗的成绩。此次签约之举,将进一步拓展现有的合作,打造更宽广的平台,为更多的北师大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仪式当日,北师大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副院长汤林弟先生与北师大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美新女士还参观了惠州中原总部,并考察了惠州中原代理项目——中信凯旋城。参观考察过程中与在惠州中原的北师大校友们亲切交流,鼓励、支持各位校友在惠州中原广阔的平台上努力发展,获得长足进步。

校企合作谋发展 强强联手谱新篇

企业的人才可持续发展战略需要校企通力合作。目前惠州中原已与江西师范大学、北师大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成为友好合作伙伴,未来惠州中原将与更多的高校建立密切的互动合作关系,为广大毕业生提供长远的发展舞台,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高效的实训平台。惠州中原勇担社会责任,广纳英才,专业领先,开拓创新,也欢迎更多的有识之士共同参与,把校企合作、产学联合的新型人才培养应用平台打造得更宽、更广,加快人才的社会化、市场化,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实力型、实用型人才,共同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