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明年4所学校建成投入使用

惠州日报  2013-11-27 09:47

[摘要] 明年4所学校建成投入使用 分别为南坛小学鼎峰分校、第一小学白鹭湖分校、市二十六小、市二十七小

位于河南岸12号小区的市第二十七小学效果图

位于河南岸12号小区的市第二十七小学效果图。本报记者龚妍马海菊翻拍

惠城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干强日前率队调研该区学校选址筹备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河南岸、江南、龙丰等街道实地调研学校选址及筹备情况。黄干强强调,教育是民生大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建设,积极支持配合,按照建成规范的现代化学校的目标将学校建设的总体工作方案制订好,层层落实;要优先保障教育经费投入,同时动员社会力量捐资办学;要加大新建和拟建的9所学校的建设力度,务必在2015年建成投入使用,切实解决读书难问题。

据了解,为缓解惠城中心区学位不足问题,近3年惠城区拟建、在建9所学校,分别为市第二十七小学,市第三十一小学、市第二十五小学、惠城区示范高中、市合生实验学校、市中州实验小学、市南坛小学鼎峰分校、市第二十六小学、市小学白鹭湖分校。其中明年将建成南坛小学鼎峰分校、小学白鹭湖分校、市二十六小(河南岸汽车南站斜对面)、市二十七小(河南岸十二号小区),并投入使用,2015年其他5所学校陆续交付使用。

 

惠州博罗"鬼楼"的传说 上半部已被毁

辣妈10万装修 清新英伦风与田园风巧混搭(图)

厦深高铁列车时刻表曝光 沿线楼盘蠢蠢欲涨

4大规划案看"金山湖"蜕变 细数金山湖宜居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