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林建晖:惠州量价或平稳上升 轻轨对惠湾楼市影响暂小

————《瞄准观点》专访中指研究院深圳分院总经理林建晖

房天下  作者:蔡婉玲  2013-08-27 00:30

[摘要] 回首以往金九银十,房企或揽金不少,或表现平平,那么,今年的金九银十又将呈现怎样的局面呢?楼盘活动频出能否聚焦置业者目光促成高业绩?购房是否已到最佳时机?惠深轻轨、厦深高铁对于惠湾片区房价的影响又有多大?带着这些疑问,我们采访了专访中指研究院深圳分院总经理林建晖。

前言:

置业如狙击,并不如表面看上去那么平静与悠闲。二者都需要搜集信息,观察研判,最后在关键点瞄准目标,获得最终胜利。

金九银十未到,惠州楼市已是一片火热景象,八月份,惠州近32个楼盘开盘或加推,另有周末各式活动花样频出,8月10—11日,23个楼盘推出各类活动,如巨星降临、非洲动物展等,8月17—18日,有20个楼盘活动举行,如水上智勇大冲关、“动漫乐园”正式开放、DIY风车等,均赚取不少眼球。更有三大楼盘突破传统营销模式,入驻电商平台。众楼盘各出奇招,都期望能在传统销售旺季狂揽金。

回首以往金九银十,房企或揽金不少,或表现平平,那么,今年的金九银十又将呈现怎样的局面呢?楼盘活动频出能否聚焦置业者目光促成高业绩?购房是否已到时机?惠深轻轨、厦深高铁对于惠湾片区房价的影响又有多大?带着这些疑问,我们采访了中指研究院深圳分院总经理林建晖。

[Descriptio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