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末惠州1个新盘入市 共4个楼盘开盘或加推

房天下  作者:伍磊  2013-08-26 10:34

[摘要] 八月已至尾声,随着房地产市场的逐渐火热,新盘推货及其他类型活动都应市而推,预热“金九银十”市场,整体发展趋势向好。8月24日-25日,惠州有1个新盘入市,御水豪庭营销中心开放,共有4个楼盘开盘或加推,金山湖方直珑湖湾·东岸、大亚湾西区爱琴海、大亚湾霞涌华润小径湾、大亚湾澳头海伦堡爱ME城市。

八月已至尾声,随着房地产市场的逐渐火热,新盘推货及其他类型活动都应市而推,预热“金九银十”市场,整体发展趋势向好。8月24日-25日,惠州有1个新盘入市,御水豪庭营销中心开放,共有4个楼盘开盘或加推,金山湖方直珑湖湾·东岸、大亚湾西区爱琴海、大亚湾霞涌华润小径湾、大亚湾澳头海伦堡爱ME城市,另有9个楼盘活动花样频出,美食、体育、文化融入其中。活动区域囊括惠城、惠阳、大亚湾、博罗四大区域。

此外,房天下大型看房团8月25日五线齐发,带领320名深惠购房者走进惠州20大热盘,惠州楼市迎来了本月的看房峰,提前引爆金九银十,现场直接成交15套,成交金额达千万元。

方直珑湖湾·东岸盛大开盘大亚湾三楼盘抢滩金九

8月24早上9点整,位于金山湖心岛区,拥有优越位置与卓越品质的方直珑湖湾·东岸盛大开盘。首批推出户型94㎡、123㎡、126㎡、136㎡、141㎡、168㎡共六种户型的一期豪宅新品,均为全南向3-4房的全南向完美配置户型。认筹一万抵五万的优惠当天可用,同时也可享受开盘的折扣优惠。 》》》详情请点击

方直珑湖湾东岸开盘

方直珑湖湾·东岸开盘现场

另外,大亚湾本周末也非常热闹,三个楼盘抢滩金九,率先发力。

大亚湾西区爱琴海,10、16栋开盘。

大亚湾霞涌,华润小径湾,首批产品开盘。

大亚湾澳头,海伦堡爱ME城市,1栋开盘。

御水豪庭营销中心开放

8月24号,御水豪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虽然受台风“潭美”的影响下大雨,也无法阻挡购房者前来咨询楼盘情况的热情。早上九点多,营销中心已迎来大批购房者。据了解,项目1栋和3栋接受认筹登记中,为80-140㎡的一线南向湖景洋房,5千享开盘减2万优惠;本次推出的户型除了3栋的78㎡户型外,其余户型均为112-144㎡的改善型住房。 》》》详情请点击

上周末惠州1个新盘入市 共4个楼盘开盘或加推

惠南部新城东区人居用地扩容 将建医院和学校

中轴线超前规划 亟需深度参与

莞惠城轨北段回拨地 将会与征收房屋同步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