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个人最高一次性住房补贴50万元

东江时报  2013-07-29 09:56

[摘要] 惠州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人才支持至关重要。市委十届四次全会1+1+6中的《惠州市人才双高计划实施方案(草案)》(以下简称《人才草案》)提出,惠州将新增“天鹅计划”、“东江学者”培养工程、“首席技师”培养工程和“百名高层次专业人才引育计划”等4项人才引进和培育项目的激励举措。

 

东江时报讯 惠州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人才支持至关重要。市委十届四次全会1+1+6中的《惠州市人才双高计划实施方案(草案)》(以下简称《人才草案》)提出,惠州将新增“天鹅计划”、“东江学者”培养工程、“首席技师”培养工程和“百名高层次专业人才引育计划”等4项人才引进和培育项目的激励举措。近日,一位参与《人才草案》起草工作的人士介绍,我市人才激励更注重科研。

1

惠州优美的环境和有力的政策扶持吸引更多博士人才来此创业。本版图片《东江时报》资料图片

现状

科技领军人才缺乏

我市一位长期从事人才工作的人士称,惠州现在缺的是专业技术人才中的领军人才,尤其缺具有核心技术的领军人才。

80后海归博士、惠州莱佛士制药技术有限公司CEO叶伟平2011年来到大亚湾科创园创业,他先后考察了深圳、上海、广州、苏州,最后选择落户惠州,看中的是大亚湾有较好的产业化基础、人才及产业扶持政策细致给力。

叶伟平坦言,对广大海外人才来说,惠州缺乏像苏州“海鸥计划”、无锡“530引才计划”这类在海外人才圈中叫得出名的品牌工程,“这就使惠州的人才引进在与各地竞争中处于一定的被动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