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价高温 7.21看房团四线16盘享"冰点价"特惠

房天下  作者:伍磊   2013-07-05 17:19

[摘要] 在房价“高温”之下,房天下于7月21日组织4线16盘看房团活动,并向购房者们推出房天下“冰点价”特惠,让购房者们觅得良机“解解暑”,现在开始接受报名。

在新国五条引起的风波渐渐平息之后,银行“钱荒”又紧接来袭,一波接一波的冲击,让购房者人心惶惶。楼市调控大旗继续挥舞,而房价却依旧一路昂扬。许多购房者感叹,买房这条路,依旧要在水深火热中跋涉。

房价“高温”之下,房天下于7月21日组织4线16盘看房团活动,并向购房者们推出房天下“冰点价”特惠,让购房者们觅得良机“解解暑”,现在开始接受报名。

【本期亮点】4线16盘共同出击 房天下“冰点价”特惠

此次看房团共有4条线路,囊括惠城区、惠阳区、大亚湾、博罗县4大区域,16个楼盘碧桂园·山河城-中信新城-清泉城市广场-旺东国际广场-鑫月城-金榜山-凯旋城-万科城-佳兆业·东江新城-华基江山-保利·山水城-钓鱼台-方直·东岸-中洲·中央公园-联金·玉台华庭-海伦春天),一次性满足渴望在惠州各地段置业的购房者的需求,参与此次活动的购房者还可享受房天下带来的“冰点价”特惠,且全程皆有大巴免费接送。

【报名方式】在以下报名框填写报名信息

看房团线路】

深圳-惠阳线:碧桂园·山河城-中信新城-清泉城市广场-旺东国际广场

深圳-惠州1线:鑫月城-金榜山-凯旋城-万科

深圳-惠州2线:佳兆业·东江新城-华基江山-保利·山水城-钓鱼台

惠州本地线:方直·东岸-中洲·中央公园-联金·玉台华庭-海伦春天

【报名电话】0752-7803086 

【置业QQ】2867598619

【集合地点】惠州本地线:惠城区天虹商场门口

惠州上车位置

深圳-深圳东线+深圳-惠州惠城区线:深圳香蜜湖度假村停车场门口

深圳上车位置

【上期回顾】上半年末次看房团意向成交额达750万《《详情

在房天下6月30日上半年最后一次看房团,也是年中楼市大“惠”战的第二场看房团中,来自深惠两地的购房者分两线出发直击惠州8大楼盘,当天购房者意向成交金额达750万。

【点击下一页查看楼盘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