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伦堡·爱ME城市突围学区房高价垄断

——尊享一站式全套教育体系

房天下  2013-06-28 10:18

继海伦堡爱ME城市开盘热销以来,本周末6月22日又举行了砸金蛋抽奖的活动,现场砸中金蛋的客户有机会家电丰厚大奖。恰巧当天又逢下雨,但活动现场依然热闹爆棚。同时海伦堡爱ME城市73—105㎡滨海洋房还在持续热销中。


上周开盘劲销180套,来海伦堡爱ME城市看房的人也络绎不绝。大多数客户除了被滨海楼盘本身独有的海域风情所吸引,更多的是看上了这个项目百万米深圳生活的齐全配套。尤其是全套一站式的教育体系。

海伦堡爱ME城市打破深圳中心高价垄断局面

在深圳,多数业主都深受的剥削。的房价高出普通房产一倍甚至几倍。例如一直是深圳最“牛”的名校片区之一百花片区,已近20年房龄的物业,前年就已经卖到了5万元/平方米。看深圳近几年楼市发展,将知名学校引进社区的房地产项目也是逐年增多。越来越多市区炒作、限购,房价已然高至离谱。前段时间微博爆料北京最贵,400平米报价1.3亿,平均32.5万一平。而祖国东部上海的也成非正常上涨趋势,静安区周围最贵的目前卖到了8万元/平方米。从一线城市的房产现状分析看来,大热趋势只会涨不会消。


海伦堡爱ME城市周边学校设施齐全,虽然远离深圳市区,但过几年厦深高铁开通,离市区仅有20;加上地铁3号线的延长线也项目也即将开展,步行5到达地铁站。未来的海伦堡爱ME城市也将会是个“香饽饽”,更有望打破深圳中心高价垄断的局面。

另外,大亚湾地区于2011年间新出台入户政策,凡是购买房屋套内面积60平或以上的业主可以申请大亚湾户口。作为一个12年义务教育学区的大亚湾地区,对持有当地户口的家庭,均可以免费享受从小学、初中到高中12年的义务教育。相比于深圳名校的高额学费,私立高中学校三年的学费加餐费就要6、7万。而这笔钱大概在大亚湾区就可以首付一套小户型的房子了。

坐拥全套教育体系,海伦堡爱ME城市名校物业只涨不跌!

海伦堡爱ME城市项目开始之初就优先考虑到教育问题,从业主最急切的需求出发,选取最有地理位置,引进学校。如今海伦堡周边名校林立,例如:项目所属大亚湾区水平幼儿园—心心幼儿园,项目对面的省重点小学—澳头小学。除此之外,在500米范围内,还有光亚小学、大亚湾一中、金澳中英文学校、澳头中学等区域名校。12年一站式全套的教育体系,给孩子一个看的见的未来!


从深圳几年楼市的波动和调整看来,的价值也一直稳增。投资买股票买基金总有赚钱或是亏损的时候,而现在的名校物业作为一类特殊品种,一直屹立于楼市波动中,稳涨不跌,这样的投资价值任谁都会心动!对于海伦堡爱ME城市项目来说,低价的,高质量的教育体系,买到即是赚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