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象海生活 尽在小径湾

——华润滨海综合体产品全面亮相

房天下  2013-06-24 20:06

[摘要] 6月23日晚,集华润全产业之力,斥资180亿元打造的高端滨海综合体项目“华润小径湾”产品发布会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海之门”隆重举行。据透露,华润小径湾滨海综合体项目展示中心、首期一线海景非毛坯住宅样板房将于7月初全面开放。

6月23日晚,集华润全产业之力,斥资180亿元打造的高端滨海综合体项目“华润小径湾”产品发布会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海之门”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邀约客户、项目合作方代表、深港主流媒体等各界代表约800余人到场共襄盛举。华润置地副总裁、华润(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小凯、华润小径湾项目总经理王卫星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由“名嘴”陈鲁豫主持。

“海之门”正是深圳大运生活点燃的地点,整个会场海天景致融为一体,颇为壮观。现场以蓝、白为主色调,尽显海洋元素。以“海”为基调的项目展示橱窗,结合音乐、表演、LED大屏幕等多种视听手段于一体,给到场的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一众来宾对华润小径湾致力营造的“万象海生活”充满无限遐想。


华润置地副总裁、华润置地深圳大区总经理孔小凯介绍说,华润小径湾是华润置地充分整合华润集团多元化产业协同优势,并依托自身多年积累的城市综合体开发及运营经验,创新地将综合体概念向海洋延伸,以最理想距离、最万象缤纷的姿态,倾力打造的大规模、高品质的滨海综合体项目。华润小径湾是继2009年以万象城为主力品牌和主导产品的“华润中心城市综合体”、2011年以深圳湾体育中心为首期元素的“深圳湾华润总部基地综合体”之后,华润置地大深圳战略布局中面向公众正式亮相的第三个综合体项目,更是其整个战略版图中其中的度假类综合体项目,将力争打造成为“广东湾”。

与华润联袂打造华南端滨海私人会所的英国FOSTER福斯特公司大师级设计团队也亮相发布会,为来宾介绍项目设计理念及亮点。此外,为华润小径湾项目量身定制的宣传片在发布会上首次公开。该片全面展现了集华润集团各大产业板块之精粹的华润小径湾项目,从生活、休闲、健康、文化等主题给予滨海度假生活全新的定义及诠释,现场观众直呼“享受”,发布会渐入高潮。

发布会尾声,华润置地各位领导及小径湾项目的国际设计师团队集体登台,点亮了象征“珍珠”的白色灯球,为项目启动。

据透露,华润小径湾滨海综合体项目展示中心、首期一线海景非毛坯住宅样板房将于7月初全面开放。

华润小径湾的华丽诞生,正是华润雄厚力量的彰显。由国际设计团队倾力打造的非毛坯住宅产品;集驹鲍私房菜、太平洋咖啡、华润万家超市等集团优质资源于一身的高端滨海私人会所;深圳东国际五星度假酒店——艾美酒店;珠三角最专业的企业培训中心——华润大学都将在深圳东的黄金海岸线上集中亮相,共同为追求品质和品位的都市人带来全新的滨海度假生活体验。从设计、建造到运营的每个环节,它都将充分诠释华润置地“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并依托华润集团强大的资源整合和营运能力,共同为无限精彩的万象海生活启幕。

另据透露,除了华润小径湾滨海综合体项目之外,华润置地在深圳区域已建和在建项目有6个,它们分别是:深圳华润中心、华润深圳湾综合发展项目、华润大涌旧村整体改造项目、华润湖贝旧村整体改造项目以及华润银湖蓝山,每个项目都在致力于为深圳带来“不一样的生活方式,一样的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