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华证券:佳兆业售楼增长良好

房天下   2013-06-21 18:28

佳兆业集团因近年卓越的表现,被业界誉为“地产黑马”,集团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香港,主要于内地从事物业发展及投资,并与2009年在香港上市。

据统计,佳兆业去年纯利按年上升9%至20.7亿元人民币(下同),每股基本盈利为0.42元。若撇除汇兑差额和投资物业及金融衍生工具的公平值变动等特殊项目,核心纯利按年增长15.9%至17亿元。期内,集团增10.3%至119.6亿元;毛利率上升2.7个百分点至32.5%。集团5月份实现合约销售金额21亿元,按年增长75%;合约销售面积23.7万平方米,按年增长7%;合约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8,728元,按年增长64%。今年首5个月,集团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87亿元,按年增长77%,达全年目标220亿元的40%;累计合约销售面积达95.8万平方米,按年增长13%;合约销售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9,090元,按年增56%。销售增长势头良好。

今年6月,是佳兆业集团成立14周年的日子,值此公司华诞,惠州佳兆业中心特推出司庆特惠单位,荣推45-130㎡非毛坯官邸,乃整个项目最后一批珍藏小户型单位,限时抢占30席位,同时本月认购,还可以享受额外特惠!同时,佳兆业中心将于本周末,即6月23日,再次举行苹果系列产品1元起拍活动,Macbook air、Macbook pro笔记本,Iphone5手机、Ipad4等经典数码产品将一一亮相。

项目地址:惠州市政府东侧

项目热线:400-890-0000 转 673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