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兆业前5月销售达87亿同比大涨77%

房天下  2013-06-21 18:23

佳兆业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综合性房地产集团,总部位于深圳。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佳兆业的成长速度非常之快,被业内誉为“地产黑马”,刚刚过去的5月,集团实现合约销售约人民币21亿元,按年增长达75%。2013年5月合约销售面积约236,490平方米,按年增长7%。合约销售均价约每平方米人民币8,728元,按年增长64%。截至5月,集团实现累计合约销售额人民币87亿元,按年增长达77%。累计合约销售面积达约957,498平方米,按年增长13%。在此期间,合约销售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9,090元,按年增长56%,可谓有了巨大的跨越。

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佳兆业集团主营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城市更新、商业运营、金融、酒店管理、物业服务等多元领域,产品覆盖普通住宅、别墅、旅游、大型城市综合体等。截至目前,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拥有31家下属地产公司及5家下属专业公司,员工总人数超8000余人,集团总资产超580亿元人民币。

目前,佳兆业已进入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成渝及中部等中国五大主要经济区域,业务覆盖30个重要城市,项目开发80多个。佳兆业集团业务以地产开发为主,同时多元化发展。其中,佳兆业置业公司是国内规模、经验最丰富、专业能力最强的专业城市更新公司之一;佳兆业物业管理集团具有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公司;佳兆业商业集团在多个城市运营多个大型购物中心、高星级及精品酒店、社区型商业中心、时尚百货、高端餐饮及国际影城等项目。

今年6月,是佳兆业集团成立14周年的日子,值此公司华诞,惠州佳兆业中心特推出司庆特惠单位,荣推45-130㎡非毛坯官邸,乃整个项目最后一批珍藏小户型单位,限时抢占30席位,同时本月认购,还可以享受额外特惠!同时,佳兆业中心将于本周末,即6月23日,再次举行苹果系列产品1元起拍活动,Macbook air、Macbook pro笔记本,Iphone5手机、Ipad4等经典数码产品将一一亮相。

项目地址:惠州市政府东侧

项目热线:400-890-0000 转 673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