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城市综合体 城市发展的使命

————访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总监黄俊威

房天下  作者:罗耿燕  2013-06-20 19:20

[摘要] 编者按:6月20日下午,由惠州房天下主办的“异军突起惠州城市综合体引领人居新格局”高峰论坛在惠州富力万丽酒店举行。本次论坛以“发现综合体之美”为主题,由惠州房天下总经理王均武主持,论坛上,惠州佳兆业营销总监鄢长存、中原营销总监黄俊威等10余位惠州知名开发商代表和营销总监发表了精彩的言论。

惠州楼市未来发展 各大片区百花齐放

黄俊威是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的营销总监,他分了三个片区向我们阐述未来惠州楼市发展趋势:个是沿海,沿海下半年属于旺季,量和价都会有比较好的势头,碧桂园、十里银滩量都比较大,沿海片区下半年的量是有保障的,价格方面,因为不同物业的补充,整体也会吸引客户的目光,所以价格也是看好的。第二是仲凯片区,首先城轨马上要启用,仲凯未来三到五年,逐渐会有三到四个综合体出现,这个片区未来的发展,也会带动城轨的发展,配套上去了,这个片区将会逐渐成为深圳、东莞以及惠城个别客户的目光所投之处。仲凯下半年的市场也会有新盘出来,价格跟量也会走得比较好。第三是东部新城的发展会上一个新的台阶,现在是属于萌芽阶段。到了明年、后年,惠州的楼市就是百花齐放的时代了。

黄总
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总监黄俊威

刚需上半年消耗较大 大户型占市场主体

对于现时许多人倾向选择大户型的趋势,黄俊威总经理道出自己的观点:现时惠城区,推盘量比较大的是金山湖片区,还有泛金山湖片区,这个片区主要是大户型为主,为什么看到的都是以大户型为主?其实是上半年消化了大部分的刚需和首改户型,刚好开发的节点、产品的节点都在这里,基本上都是以大户型在这个时间段入市。

而下半年,对于大户型入市以后,对片区的价格该是起到了一定的铺垫,下半年在金山湖片区,刚需的产品还是有很大一部分,目前利用大户型来铺垫下半年的刚需的量和价,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

城市综合体 承担城市发展的使命

“每一个城市综合体都承担着城市发展的使命。”这是黄俊威总监对城市综合体的看法。港惠新天地是惠州的城市综合体的代表性作品。我们世联5月2日在深圳举办了一个城市综合体的论坛谈到关于城市综合体诞生的基础和条件:城市化的水平。说得形象点就是惠州真正开始具备让新来惠州工作的人,或者是对惠州周边的片区有置业的影响力。怎么说呢?比如说博罗、惠东、惠阳大亚湾,他们觉得买房一定要考虑惠州城区的,我们的感受真正从是2010年开始的。

在2010年,惠州的城市印象、城市感觉开始凸显出来。因为这一年有几个综合体的项目、有几个商圈开始形成,城市化首先有一个很明显的阶段就是商圈的形成,港惠新天地之前在经营上也是有挣扎过的,但是2010年就非常明显的上来了。这就是说城市的综合体承担的是城市发展的使命。按照惠州目前的发展形势,江北的华贸中心会是接下来城市发展最有潜力的一个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