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亚湾睡城印象有所改变 楼市轻本地客被指跑偏

惠州日报  2013-06-07 09:17

[摘要] 惠州市民也向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海景房,但大亚湾有哪些楼盘,什么价位,信息模糊。大亚湾楼市营销“重深圳轻惠州”,极大地挫伤了惠州人的置业热情。记者调查得知,年内大亚湾有超过30个楼盘推新货,供应约8000套新房。

大亚湾楼市轻本地客被指跑偏

惠州市民也向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海景房,但大亚湾有哪些楼盘,什么价位,信息模糊。大亚湾楼市营销“重深圳轻惠州”,极大地挫伤了惠州人的置业热情。记者调查得知,年内大亚湾有超过30个楼盘推新货,供应约8000套新房

“大亚湾楼市有一个很显著的特点,就是同质化严重。多数都是在小地块上建起高容积率、高密度的楼盘,所以遍地都是高层洋房,而且平均户型面积较小,一个楼盘一次推1000套房源都很正常。因此,目前大亚湾的楼盘很多,货量相对较大,而且库存量也不小。”

“都说惠州有山、湖、江、海等各种天然美景,可我常住惠城,所以很少看到大海,但是我对大海还是非常向往的。对我来说,大亚湾和惠东的楼盘就是很好的选择。可奇怪的是,那里的楼盘好像看不上我们惠州本地市民,极少在惠州本地宣传,而是铁了心向深圳客‘献媚’,这着实让人寒心。”

大亚湾“睡城”印象有所改变 楼市轻本地客被指跑偏
美丽的滨海景观为大亚湾楼盘提供了绝佳的天然资源

进入6月,大亚湾不少楼盘陆续开始推新货,到今年年底,整个区域的新增供应量预计将达到约8000套,这是日前记者在大亚湾区参加一个地产论坛时获知的信息。据了解,年内,大亚湾区有望推售新货的在售楼盘和全新楼盘预计将超过30个,而在大约8000套的新房中,12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户型将是主打产品,大约占到7成,其中不少都是40~70平方米的度假型精装公寓,而海景洋房和度假别墅也有望成为市场热点。

此外记者还获悉两个利好消息。其一,大亚湾区今年计划投资82.5亿元建设38项重点项目,其中不少都是为民生服务的公共配套项目;其二,一条连接惠深沿海高速公路小桂出口与澳头中心区之间的快速通道,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建成通车,届时,市民出行将更加方便。

业界观察人士认为,随着大亚湾区各项配套的成熟,区域的宜居性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再加上其先天拥有的地段优势和海景资源,大亚湾楼市将会得到更多置业者的关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惠州本地的置业者数量将会明显增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