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惠州上东平新滨江板块崭露头角 房企纷纷进驻

惠州日报   2013-05-17 09:21

[摘要] 日前记者获悉,预计今年5月底,位于市区东部、由东江和新开河双江环抱的上东平片区将有两个楼盘开盘推货,分别是光耀·翡俪港和海伦春天,消息释放后,已经吸引了众多意向购房者关注。

交通商业配套日趋完善,知名房企纷纷进驻

上东平:新滨江板块崭露头角

日前记者获悉,预计今年5月底,位于市区东部、由东江和新开河双江环抱的上东平片区将有两个楼盘开盘推货,分别是光耀·翡俪港和海伦春天,消息释放后,已经吸引了众多意向购房者关注。据了解,光耀·翡俪港是加推其全新组团的大户型产品,而海伦春天则将首次推出洋房,主打产品为中小户型产品。记者了解到,自2011年光耀·翡俪港开建以来,上东平片区一直以良好的区位、优质的江景和便捷的交通而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在吸引市民前来购房的同时,也吸引了多家知名房企的进驻。

进入2013年后,受云山东江大桥和新开河北桥拟建等相关利好消息的推动,在上东平核心区及其周边的“泛上东平”区域,除了上面提到的光耀·翡俪港和海伦春天,宝安·山水龙城、联金·玉台华庭、天地源·御湾等项目也成为市场的热点。业界观察人士分析认为,预计在三到五年内,随着上东平交通、商业等配套设施的日趋完善,上东平将有望成为可比肩江北、东平、金山湖等区域的新兴滨江人居板块。

上东平大盘光耀·翡俪港一景
上东平大盘光耀·翡俪港一景

多家知名房企进驻上东平新盘扎堆

记者从市住房与城乡规划建设局官方网站上了解到,《惠州市桥东上东平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明确提到上东平的规划范围是“由东江、新开河、惠州大道和现状的马安围防洪堤所围合的区域,规划区总面积约为144.75公顷”,其发展目标是“建设成为惠州市区配套设施完善、社会服务齐全、具有现代特色的居住社区和惠州市区两江四岸风景带的重要景观节点”,功能定位是“以居住、配套服务设施为主的社区”。

在上东平片区房地产开发的过程中,光耀集团是进入上东平开发的房企之一,该公司在上东平的个项目就是光耀·翡俪港,也是目前上东平区域定位端的楼盘。光耀·翡俪港项目负责人李建锋告诉记者:“当初,翡俪港是作为荷兰水乡大社区的第8期来定位的,是荷兰水乡产品系的版,也就是端的一个组团,在公司的规划中,它既从属于荷兰水乡项目,但在地域上又相对独立。当初,公司之所以选择上东平,有以下几个关键原因:一是地段好,它与东平、江北都只是一水之隔,是市区范围内一块罕见的可开发低密度项目的优质地块;二是景观好,它两旁有东江和新开河的双江环绕,而且都是拥有极其开阔视野的江段;三是前景好,它的周边有多条交通要道可直通各大繁华商圈,而未来云山东江大桥修通后,上东平更将装上腾飞的翅膀。”

【惠州热点新闻】

降息预期再次逼近 历数历次降息各地楼市反应

如何抄底不被坑 教你买房杀价24招砍价全攻略

惠州前4月均价同比涨14% 二季度房价继续看涨

惠州上东平新滨江板块崭露头角 房企纷纷进驻

相关阅读:

广州市已正式发布并实施 保障性住房扣分办法

中央财政已下拨80亿元保障资金 补助廉租住房

华轩居董事长致歉:我正在卖车卖房 两周内出方案解决遗留问题

避免"中招" 购房者可通过规划图了解资源情况

下一篇:聚焦公租房:中央财政拨580亿元支持公租房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