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小径湾改变城市滨海生活 重塑深圳东高端滨海住宅

房天下  2013-05-03 17:34

[摘要] 2013年,华润置地后发制人,旗下城市滨海综合体力作华润小径湾,即将以“三大冲击”、“八个第一”,向深圳东黄金海岸线传统度假产品与地域格局发起挑战。

华润小径湾改变城市滨海生活 重塑深圳东高端滨海住宅

世界湾区魅力永恒,华润小径湾承载“第九大湾区”梦想

现世界公认的八大成熟湾区大多指洛杉矶比弗利山庄、纽约长岛、东京湾、悉尼双水湾、香港浅水湾、新西兰霍克湾、马来西亚Burau湾以及布里斯班Noosa湾。八大湾区物业的共同点是不仅拥有一线的海景资源和核心地段,而且在时间的洗礼下造就了优质的人文氛围与人居环境。在八大湾区里,由全球水平的建筑工艺打造的经典传世之作比比皆是。

深圳东黄金海岸线,一直就有着成就世界“第九大湾区”的

宏图伟略。万科、金融街、莱蒙、碧桂园、合正等众多品牌开发商已囤聚于此,共同展开轰轰烈烈的国际化湾区行动。2013年,华润置地后发制人,旗下城市滨海综合体力作华润小径湾,即将以“三大冲击”、“八个”,向深圳东黄金海岸线传统度假产品与地域格局发起挑战。

所谓“三大冲击”,意即华润置地“180亿巨资投入+世界500强品牌影响力+卓越综合资源整合能力”完美融合带来的冲击,必将引发市场对深圳东滨海区域的新一轮关注。华润小径湾,地处深圳东霞涌小径湾,占据一线山海胜景,以“城市滨海综合体”为核心形象,综合商业、居住、酒店、餐饮、会议、文娱、交通等立体资源与多重业态,即将引领深圳东滨海度假、居住迈进全新时代!

华润小径湾180亿巨资投入,打造广东湾

华润小径湾拥有山、河、海、林等珍稀复合型资源,在对地块资源进行反复考察研究后,整体规划因地制宜,秉承“高端、品质、国际化”的原则,整合众多国际设计团队对产品进行倾力打造。华润小径湾设计团队由世界排名前5,有“设计界法拉利”之称的英国福斯特建筑事务所领衔,联合国际度假景观设计公司——泰国Tierra Design Co.,Ltd、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公司澳大利亚柏涛、国际新锐设计师香港Denny Cheng等。国际大师强强联手,将建筑艺术融入自然资源之中,精心打造一片值得生活的海。

项目未发声,配套已先行。据华润内部人士透露,广东、深圳东的超五星级艾美酒店已与华润小径湾签约,即将瞩目进驻项目核心区域。艾美酒店是喜达屋旗下超五星级高端度假酒店,秉承欧洲优雅传统,以文化构建其特有的人文气息。值得一提的是,艾美酒店只选址世界知名城市及度假胜地。海南华润石梅湾的艾美酒店,作为《非诚勿扰2》的拍摄基地,以其独特的开放设计、浪漫风情广为人知,此次艾美酒店选址小径湾,正是看中了项目的优越自然资源及东部湾区的旅游度假潜力。

而艾美酒店只是华润小径湾这艘“滨海航母”引人注目的众多亮点之一。据悉,华润小径湾总占地面积约177万平米,规划建筑面积约270万平米,总投资约180亿元人民币,意欲打造广东湾。依托华润集团多元化的产业协同优势及资源、华润置地强大的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实力,华润小径湾将建设成为集高尚住宅、高端滨海私人会所、超五星级艾美酒店(Le Meridien)、华润大学、国际学校、滨海商业街、特色社区配套于一体的高品质城市滨海综合体,引领深圳东部海岸线上高端人文度假生活。

70年“雨露滋润”,相信华润的力量!

快节奏的都市中,形形色色的人们总是在不停地追寻。许多时候,忙碌就是都市人的生存常态。然而人生如同一场幻梦,而欲望总是无休无止。不如放下功名利禄的束缚,张弛有度地享受生活的本真。到深圳东滨海度假、投资,正成为越来越多追求品质生活人们的共识,然而让许多人迷茫的是,选择什么样的品牌与产品,才是最有保障的?

相信体验过华润产品的消费者都不会失望。据了解,华润集团是香港和中国内地实力的多元化企业之一,201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华润集团以434亿美元营业额名列233位!而作为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截至2012年3月,华润置地土地储备面积超过3011万平米,已进入中国内地43个城市,正在发展项目超过70个。

华润置地致力于通过内涵式核心竞争力的塑造和发展战略,持续提升地产价值链生产力,成为中国地产行业具有竞争力和领导地位的公司。深耕深圳十余年的华润置地,已经成功开发示范效应的超大型购物中心——万象城、2009年创造40亿销售奇迹的华润幸福里以及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主场馆——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华润置地强大的综合开发及运营能力已深入人心。

目前,华润置地在深圳已建成或在建的项目共6个,总建筑面积接近1000万平米,总投资逾1000亿元人民币。在华润小径湾的打造中,华润置地品牌理念再度升级,在产品和服务上继续超越想象,为客户带来生活方式的变革。

2013中国深圳(春季)国际房地产博览会期间,华润小径湾以此为首次亮相契机,举庞大阵容,居核心位置闪耀登场,带来滨海人居新生活的洗礼与冲击! 5月1日开展当天,华润小径湾海滨风情十足的蓝色展位始终热闹非凡,项目三大展区——主题展区、滨海体验区、品牌体验区被参观者围得水泄不通,外籍爵士乐队、花式咖啡调配师、极限自行车运动员们均带来精彩演出,令现场嘉宾如置身未来的华润小径湾,感受“万象缤纷海生活”的无穷魅力。据悉,展会期间还将继续进行幸运抽奖与礼品派送活动,到访客户均可参与。

据采访现场工作人员得知,华润小径湾万象城展场已于4月12日启动,正接受客户火爆咨询,深圳湾展场也即将于5月初正式对外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