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小径湾亮相春交会 揭"城市滨海综合体"神秘面纱

——相信华润的力量 深圳未来城市之旅即将开启

房天下  作者:冼碧琪   2013-05-02 16:51

[摘要] 2013年5月1日中国(深圳)国际房地产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此次房产博览会的参展楼盘除深圳本土项目外也吸引了多个省内外品牌房企参与。参加本次房产博览会的众多项目中,最为耀眼的当属华润置地开发的华润·小径湾。

2013年5月1日中国(深圳)国际房地产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此次房产博览会的参展楼盘除深圳本土项目外也吸引了多个省内外品牌房企参与。展会现场人气火爆,不少深圳市民赶在5.1假期的最后一天到展会现场关注参展项目及了解相关购房信息。



力争打造“广东湾”

参加本次房产博览会的众多项目中,最为耀眼的当属华润置地开发的华润·小径湾。据了解,华润小径湾位于深圳东惠州霞涌小径湾,距离深圳市中心约1,惠深沿海高速小径湾出口即达,总占地面积约177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27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80亿元人民币。项目依山傍海,拥有天然海湾和2公里绵长海滩,是深圳东海岸线上可供开发的、综合条件的大型山海复合型项目用地。

秉承华润置地坚持与国际水平同步的超前规划思路、倡导城市滨海度假全新生活方式,华润小径湾将建设成为集高尚住宅、高端滨海私人会所、五星级艾美酒店(Le Meridien)、华润大学、国际学校、滨海商业街、特色社区配套于一体的高品质城市滨海综合体,未来引领深圳东部海岸线上高端人文度假生活,是华润城市滨海综合体。本次参展是华润小径湾项目首次面向公众,也揭开了“城市滨海综合体”神秘面纱。


华润进驻将提升惠东滨海整体形象

和国内其他区域的旅游地产项目相比,以巽寮湾为核心的深圳东国际旅游度假区旅游度假地产,呈现出个盘超级大和整体聚集规模强的不同开发模式,目前没有一个区域能与巽寮湾媲美,超过4500万平方米的开发量让人瞠目结舌。

物业形态还是以度假为主,满足以广深为核心的珠三角城市群中对滨海度假生活有热衷的购房者,但依成熟经验,滨海度假的物业类型最终将会走向以品质为先导的居住类型。华润置地有雄厚背景、资源整合运营能力,以及各种成熟的商业模式,其酒店、零售资源,让业界对其进驻期待甚高,它也是继中信之后,第二个进驻巽寮湾的全球500强企业。华润小径湾借助华润集团的优质资源,通过其对产品的高端打造,以及品牌在深圳的影响力,进驻可以提升片区的综合配套,物业价值以及区域的整体形象也得到了较好的提升。

华润置地简介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HK1109)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

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致力于达到行业内客户满意度的领先水准,致力于在产品和服务上超越客户预期,为客户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华润置地坚持“住宅开发+投资物业+增值服务”的生意模式,住宅开发方面,已形成八大产品线:万象高端系列、城市高端系列、郊区高端系列、城市品质系列、城郊品质系列、城市改善系列、郊区改善系列、旅游度假系列。投资物业发展了都市综合体、区域商业中心五彩城两种模式,其中万象城都市综合体项目已进入中国内地12个城市,并已在深圳、杭州、沈阳、成都、南宁相继开业,在引领城市生活方式改变的同时,带动城市经济的发展、改善城市面貌。华润置地深度挖掘品质需求,从客户起居行为出发,提供从户型布局,人性化收纳设计、变形家具、地下车库、大堂公共空间的增值服务,并在管家服务、园区服务、地下空间利用、可售商业增值服务、景观增值服务进行试点研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