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惠州首届惠深房地产营销策划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3-04-14 09:00

[摘要] 4月10日14:00,惠州首届惠深房地产营销策划高峰论坛在大亚湾区凯南莱弗城营销中心举行。本次论坛由惠州市营销策划协会、大亚湾房地产协会等联合主办,大亚湾房地产协会会长谭建文、佳兆业地产营销总监鄢长存等众多地产行业精英出席了本次论坛。

房天下讯 4月10日14:00,惠州首届惠深房地产营销策划高峰论坛在大亚湾区凯南莱弗城营销中心举行。本次论坛由惠州市营销策划协会、大亚湾房地产协会等联合主办,是惠州和深圳地区营销策划行业的重大交流活动,是2013年惠深房地产业界规模的一次学术性主题论坛。大亚湾房地产协会会长谭建文、佳兆业地产营销总监鄢长存等众多地产行业精英出席了本次论坛。

惠深房地产营销策划高峰论坛现场

市场观测,探行发展

随着调控政策逐步进行,推进房地产营销策划结构战略性调整,成为加快转变房地产发展方式的主攻方向;改善需求结构、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成为惠州和深圳城市区域房地产发展新需求。面对这些,房地产企业开始考量整合资源,创新营销,谋求新策划,寻求自身的市场、资本与运营模式,以此确立企业的立足之本。

首届惠深房地产营销策划高峰论汇集了惠州和深圳城市营销策划界和房地产界知名专家学者共聚一堂,论坛中,嘉宾们畅所欲言,把脉惠州和深圳房地产发展、探索惠深房地产市场营销模式、研讨金山湖与大亚湾区域发展、交流探讨轨道交通与城市地产在新的形势下发展模式。

惠深房地产营销策划高峰论坛房产精英讨论话题

百位行业精英齐聚一堂

本次论坛盛会聚焦于2013年“两会”过后的心理关口时期下惠州和深圳城市房地产行业脉搏,以“惠深营销模式研讨、金山湖与大亚湾区域发展研讨、轨道交通与地产发展”等尖端话题,邀请了大亚湾房地产协会会长暨中铭实业执行董事谭建文、灿邦国际董事长陈江洪、佳兆业地产营销总监鄢长存、锦联地产副总经理邹伟忠、世联地产代理事业部总经理周阿仁、思源经纪惠州公司总经理张承锋等众多地产行业精英以及惠州各大龙头房企及知名项目代表聚首大亚湾,围绕惠城区域与惠阳、大亚湾区域营销策划案例分享讨论。

本次论坛为我们解读了2013年房地产市场变化,交流共享惠深房地产营销策划领域发展和经验,预判宏观经济形势与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剖析房地产行业生存之道,发展之路,提供前瞻性、战略性、方向性的思考!

房天下客户端 房天下APP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惠州热点新闻】

在惠州10大楼盘死都不要买 买了会痛苦一辈子

上海空姐秀60平绝色美家 显都市白领魅力(图)

近深圳大社区公寓16万起 惠州人气楼盘推荐

崛起的东部新城 品牌楼盘认筹享10倍优惠

相关阅读:

"幸福不换乘 好房住一生"4.21看房团3580元起

冰冻8天 北京二手房网签恢复首日成交631套

地方细则落地首周 多地二手房成交量应声回落

多地收紧公积金贷款政策 或加速楼市降温

下一篇:惠州市区:下半年设垃圾分类 无害处理率超9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