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在长湖 以心建家

房天下  2013-03-19 14:49


3月16日,一场名为绿色环保·爱在长湖的环保系列活动在惠州新世界长湖苑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以低碳绿色生活为主题,号召区内业主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社区的建设中来。活动当天,长湖苑客户服务中心在社区绿化用地专设了一个“爱心花园”,让社区业主到花园里认种各种绿色植物,倡导大家一起为小区的建设贡献更多的爱和力量。活动现场还开设了一个名为“大手拉小手,环保一起走”的绘画摊位,让各位社区里的大业主们带动着小业主们一起共同营造一个良好幸福的社区氛围。在客户服务中心的前台还设有电池、书籍的回收点,以持续的实际行动来支持社区的文化建设。


此次以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做统筹,以社区文化活动为基础的小区建设行动在长湖苑得到了业主的大力支持,类似的活动还会在小区内长期持续举行。据物管人员介绍,社区里还成立了社区文化发展委员会,召集社区里的业主们以各种文化团体为核心,物管为统筹,街道、居委等部门配合,带动更多的业主参与到各类文化团体活动来,共同营造社区的良好幸福生活氛围。除了团体文化活动外,区里还在积极准备建立敬老关爱委员会和社区义工队,以物管为主导,业主积极参与的方式,让社区里的敬老关爱和各类公益行动逐渐壮大起来,共同营造他们的幸福家园。


“大手拉小手,环保一起走”的绘画摊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