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人大代表:应降低农民工申请保障性住房"门槛"

深圳商报  2013-03-11 09:27

[摘要] 3月10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两会新闻中心举行“一线工人农民代表谈履职”记者会,铁飞燕、朱良玉、刘丽、邓前堆、朱雪芹、王亮六位代表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就“预防农民工子女犯罪”、“农民工夫妻异地分居”、“如何提高一线工人待遇”等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3月10日,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在两会新闻中心举行“一线工人农民代表谈履职”记者会,铁飞燕、朱良玉、刘丽、邓前堆、朱雪芹、王亮六位代表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就“预防农民工子女犯罪”、“农民工夫妻异地分居”、“如何提高一线工人待遇”等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3月10日,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在两会新闻中心举行“一线工人农民代表谈履职”记者会,邀请铁飞燕、朱良玉、刘丽、邓前堆、朱雪芹、王亮(从左至右)六位代表回答记者提问。新华社发

90后代表谈履新:当选人大代表是国家对“90后”的肯定

“请您讲述一下为什么这么年轻就能够当选人大代表,这一过程是怎样的?”来自世界知识杂志的记者问。

“我们90后逐步走向社会,马上就要承担社会责任,社会将给予我们历练的机会。我当上人大代表是国家对我们这一代人的认可。”铁飞燕代表回答说。

铁飞燕是云南公路开投公司昭通管理处普洱渡收费站的一名普通员工。她表示,现在很多网友通过博客和微博所反映的问题,自己还不是很懂,下一步要加强学习,以便将来能更好地反映他们的心声。

谈保安员待遇:建议制订保安服务指导价

朱良玉代表是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海淀分公司经理助理、项目部经理,曾获五一劳动奖章。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最关心保安员待遇问题。

朱良玉说,1984年深圳成立了家保安公司,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保安公司发展非常迅猛,截至2012年12月,我国的保安员发展到430万人。这些保安员的工资待遇不太高,一般在1500元-2200元左右,他们大部分都住在地下室,没有上保险。为此,朱良玉建议劳动、社保、工商等部门给予民营的保安公司以政策倾斜,发改委应制订保安服务指导价。同时,保安行业也要提高保安员的服务质量,赢得客户单位的信任和认可,推进保安员职业化,使雇主自觉提高保安员的待遇水平。

惠州楼市白皮书2012年的惠州楼市,是处在被调控洗礼的第2个年头,受多重因素的影响,这一年的中国房地产行业变幻莫测、风云诡谲!惠州搜房网打造《2012年度惠州楼市白皮书》,对惠州房地产的发展进行全方位的回顾盘点。从调控政策、开盘监控、供应与成交、惠州房价走向、品牌房企成绩单、及搜房400来电数据分析等角度,我们力图多维度呈现、最真实地还原2012年惠州楼市发展整体面貌……【详细

【惠州热点新闻】

淡水大亚湾知名楼盘大盘点 高端社区5200元/起

80后买房必看 惊爆惠州最全10条买房宝典[图]

三环路改造工程完成过半 沿线低价盘均价4600元/平起

惠州月薪多少才敢买房 看中国买房最难的城市

相关阅读:

你摊上大便宜了!中国房价即将暴涨的10大城市

惠州在售热点楼盘一周价格播报

换房税收太高? 惠城区6千以内大三房一步到位

低胸加弯腰 真人漫画曝大连售楼小姐卖房内幕

下一篇:大学教师诉说楼市真相 准确预言未来房价走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