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兆业中心——环球地标资产 值得争藏

——101-151㎡非毛坯总统官邸全城热销!

房天下   2013-02-06 14:31

每个人都想成为,佳兆业中心创造。纵览古今中外历史,思想改变世界,创造历史。

惠州佳兆业中心,以70万平米CBD地标综合体、288米国际5A级写字楼、11万平米潮流商业MALL、天际五星级法国铂尔曼酒店、惠州天际泳池,创造了七大惠州:惠州投资强度、惠州建筑高度、惠州多元化商业体系、惠州品牌商务酒店、惠州城央交通枢纽、惠州IMAX影院、惠州天际泳池等。

作为惠州地标,华南少有的地标性建筑,佳兆业中心正式跻身于环球地标资产之列,对惠州具有建立一个时代的意义:标志性——城市地标如同人的名字一样是一个标志符号;商务性——城市地标集合了城市的主流商务群体;时尚感——城市地标也是城市时尚的最前沿;个性——城市地标是一个城市个性特点的体现;烙印——城市地标是一个城市的时代烙印;技术——城市地标体现了一个城市的建筑技术水平;实力——城市地标是一个城市经济实力的体现;文化——城市地标体现了一个城市的文化底蕴;形象——城市地标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形象;地段——城市地标代表着城市地段位置的重要性。

地标资产具有极高的品牌附加值,让城市未来清晰可见,试问,在城市的十年之后,二十年后,三十年后,能让城市记忆的是什么?只有作为地标资产的惠州佳兆业中心。环球地标资产,你值得争藏。

佳兆业中心五重好礼贺新春,即日起至2月28日,回“佳”看看,礼“惠”全城。

一重礼,上门即送:活动期间,上门客户均可获得佳兆业中心特制的精美新年一份;
   二重礼,大奖随到随抽:活动期间,上门客户均可参加抽奖活动,精美礼品等您带回家;
   三重礼,春节购房钜惠:活动期间,凡认购佳兆业中心物业的客户,可享受额外2个点的折扣优惠。优惠前所未有,机会错过不再;
   四重礼,成交赠送空调:活动期间,成交的客户可获赠空调1台/户,送完即止;
   五重礼,欢乐真情回馈:佳兆业中心老带新活动同步启动,老业主带新业主上门登记可获赠额外奖励。

101-151㎡非毛坯总统官邸全城热销!
200平米总裁壹号诚意登记中!
中心热线:400-813-0000 转 67390

【惠州热点新闻】

惠州离职美女售楼员17句良心话 惊曝楼市黑幕

利好VS供求 2013惠州哪些板块会爆发

惠州买房16忌 有些房子再便宜都不要(图)

各大型房企进军惠州 楼市泡沫初现房价或下行

相关阅读:

4大预测:金山湖和江北成热区 惠城房价6361元

惠州10大楼盘打死都不能买 谨防会"倾家荡产"

惠州买房秘籍大公开 买在几层楼才(图)

惠州二手房交易存在猫腻 需要对房子寻根问底

下一篇:90平竟能折腾出4室2厅来 传说中的人才出手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