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4大预测:金山湖和江北成热区 惠城房价6361元

——2013惠城区预测成交房价达6361元 金山湖和江北片区将成置业热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1-29 17:40

[摘要] 1月28日惠州合纵联行营销大赏活动中,惠州合纵联行从“买卖双方的心理博弈”、“市场的供应和需求的关系”、“客户心理博弈的心理和供需关系的内在联系”以及“人均GDP和房价的关系”4个方面分析预测2013年惠州楼市的发展趋势,大胆估算城区房价或达到6361元,金山湖和江北片区将成置业热区。

1月28日惠州合纵联行营销大赏活动中,惠州合纵联行从“买卖双方的心理博弈”、“市场的供应和需求的关系”、“客户心理博弈的心理和供需关系的内在联系”以及“人均GDP和房价的关系”4个方面分析预测2013年惠州楼市的发展趋势,大胆估算城区房价或达到6361元,金山湖和江北片区将成置业热区。

预测1:调控政策的效果会减弱,楼市逐步向卖方市场转移

合纵联行张凡说明,在博弈方面,分成三个方面,是政策的博弈,第二个是发展商的心理,第三个是购房客户的心理。

政策博弈方面,2013年,限贷和限购政策应该不会松动,保障房对市场影响力是有限的,市场宏观政策环境是利好的,同时现有的调控政策会呈现边际递减的效应出来。

第二是关于发展商的心理,可以看得到通过2012年的市场变化之后,开发商的业绩增长趋势整体是良好的,上调了2013年的销售目标,同时看一下特别是上市的排名前十的企业,开发商的净资产的负债率是普遍下降的,资金压力也比2012年减少了很多。所以楼市回暖,成交量的持续回升会以市场的基本面的逐步转好,发展商对后续的信心是逐步增强的。信心的恢复主要体现在土地市场方面,尤其是大型发展商在2012年底的疯狂拿地补仓,也进一步强化了发展商对房地产市场持续利好的心理预期。同时也从追求量的阶段逐步在向追求利润化的方向转变,更注重销售的质量。

在客户的心理方面,合纵联行同样也做了问卷的调研工作:是关于工作和意向购房的片区,发现江北和河南岸、麦地片区和金山湖是意向购房的片区,恰恰也是惠州房价的四个片区。第二是关于年龄和职业,25到30的客户占得比较多,整个市场以刚性需求客户为主。第三是对于2013年的市场预期和购房的计划,我们发现客户在选择上半年的置业的客户会超过四成,预计首波的置业高峰可能会出现在第二季度。

总结一下心理博弈层面,其实发现调控政策的效果正在呈边际递减的趋势,发展商在压力减少的情况下,楼市逐步向卖方市场转移。

【惠州热点新闻】

惠州在售热点楼盘一周价格播报

首付不愁3万就能买非毛坯两房 看惠州10大低首付楼盘

小户型变大空间 东莞不得不看的飘窗设计[图]

楼市乱象叠出迷人眼 请牢记七个买房时机

相关阅读:

惠州90后美女仅花6万 竟把75平装成140平[图]

世界各国最真实建筑 香港摩天公寓楼令人吃惊

大社区87平2房变4房 惠州一周人气楼盘4500起

年底结婚怎能没房?推荐惠州优质盘

下一篇:惠州土地市场岁末持续升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