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山将加大民生投入 拟筹建保障性住房1200套

晶报  2013-01-24 09:29

[摘要] 南山区坚持把为民生办实事放在首位。该区继续加大民生投入,确保85%的财政支出投向民生领域,启动民生八大工程。

今年南山启动民生建设八大工程,办好90件民生实事,这是记者从昨日上午召开的南山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获悉的。

大会由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小甘主持,区长余新国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余新国表示,今年南山将努力实现经济上优势领先、政治上风清气正、社会上和谐幸福、文化上颇具品位、生态上美丽宜居,全面开创宜业的国际化海滨城区建设新局面。其中本地生产总值力争达3000亿元,增长10.5%;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700亿元,增长9%;第三产业增加值1190亿元,增长12%;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23亿元,增长15%。

余新国说,针对以上目标,南山将重点围绕创新发展、产业转型、民生实事、生态文明等八个方面做好工作。针对以上目标,南山将重点围绕创新发展、产业转型、民生实事、生态文明等八方面做好工作。其中,在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方面,将推进创新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建设,合作机构增至200家。为两万名以上创新人才提供人才公寓或货币补贴。加大南山智园招商引资力度,带动周边13个旧工业区改造升级。在深化转型升级方面,南山区将加快后海总部基地建设,引进更多央企、大型民企及世界500强企业落户。在推进改革开放方面,则将重点试点建设前海合作区、深圳湾片区“一平台两中心”,构建与国际接轨的社区管理服务模式。在建生态文明方面,该区将种植乔木2万株、灌木30万株,建成7公里1568亩生态景观林带。在完善城区功能方面,启动第三批便民公益停车场建设,新增停车位1500个。

南山区坚持把为民生办实事放在首位。该区继续加大民生投入,确保85%的财政支出投向民生领域,启动民生八大工程。记者了解到,南山区将新建40所普惠性幼儿园,新增幼儿学位1500个;加快南山颐老院(二期)建设,建成30家社区服务中心、4家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加大住房保障力度,筹建保障性住房1200套;打造“我爱南山”无线城区,为全区480个公共区域提供免费Wi-Fi服务等等。

购房者大会又到年末,购房者一年一度的狂欢节——第六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将于12月开始陆续在北京、上海、武汉等数十个城市如期举行。2012年,由惠州搜房网的2012第六届购房者大会暨2012年度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将于2013年1月12日在江北保利大剧院(惠州文化艺术中心)多功能厅闪亮启幕。届时不仅有精彩绝伦的节目悉心奉上,更有IPAD Mini等大奖送出……【详细

【惠州热点新闻】

惠州90后美女仅花6万 竟把75平装成140平[图]

世界各国最真实建筑 香港摩天公寓楼令人吃惊

大社区87平2房变4房 惠州一周人气楼盘4500起

年底结婚怎能没房?推荐惠州优质盘

相关阅读:

售楼小姐哭诉压力大 高薪售楼员曝光卖房内幕

憋了二十个月 惠州马安片区上周拍出片区地王

最火小户型装修案例 小两口8万装69平超美婚房

惠州高性价比楼盘盘点 特价92折优惠

下一篇:惠州东江体育场由"公"变"私"被改建成了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