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方直君御"新十年 中国经济新动向"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3-01-01 19:15

[摘要] 新的十年,中国经济结构将发生深度调整,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寻求未来经济增长新动力,已然成为全国经济焦点。惠州企业如何把握这一轮经济发展大势,不断超越自我?惠州企业家又该如何应对新变局,找到自身企业在商业版图上的坐标与发展之路,打造个人卓越领导力?

2013年1月1日下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惠州企业家培训基地签约仪式暨新十年中国经济新动向高峰论坛于方直君御六星级会所隆重举行,此次论坛由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邱震海主持,并特别邀请到著名政经评论专家石齐平先生主讲,在纵论中国经济改革开放30年的历程及新十年发展大势的同时,也为现场来宾答疑解惑。


活动当天,政经评论专家石齐平先生、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专家教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精英总裁联盟惠州分会成员、惠州本土企业家、主流媒体等在方直君御六星级会所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热点话题,分享见解,论道未来。论坛在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邱震海先生妙语连珠的开场白中正式拉开了帷幕,在阐述中国梦的同时,也带出来了论坛的讨论主题“改革”。随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李仲飞教授、方直集团董事长陈专先生等先后致辞发言,李教授简单的介绍了中山大学的情况以及期许商学院对惠州社会的核心价值体现。陈专董事长在致辞中,特别向来宾们阐述了惠州企业家培训基地和精英总裁联盟惠州分会落户方直君御后的发展方向。紧接着,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方直集团副总裁张平先生进行了隆重而简短的签约及揭牌仪式。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政经评论专家石齐平先生的上台演讲掀起了本次经济论坛的又一高潮,石齐平先生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发展史,并对每个阶段经济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做详细讲解。同时,还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发展,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并邀请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任教授上台共同交流,引爆不同的思想火花。随着互动环节的结束,至此,"新十年 中国经济新动向"高峰论坛完美落下帷幕。


论坛讲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