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调查:六成网友看涨明年房价

——房天下&世联购房者调查结果

房天下  作者:张晨   2012-12-25 17:26

[摘要] 悄然过去的2012年中,中国楼市在各种大起大落如惊涛骇浪般得预言论调中走过了相对平稳的一年。具体到惠州,随着cpi的上涨,新区的建设发展惠州的房价表现出在起伏中的小幅上涨。金九银十、京广沪地王频现,房产税传闻种种消息似乎都没有起到人们预想中的波动。

图表

悄然过去的2012年中,中国楼市在各种大起大落如惊涛骇浪般得预言论调中走过了相对平稳的一年。具体到惠州,随着cpi的上涨,新区的建设发展惠州的房价表现出在起伏中的小幅上涨。金九银十、京广沪地王频现,房产税传闻种种消息似乎都没有起到人们预想中的波动。

2012年底,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中央政府新老班子顺利交接。新一届中央政府领导上任之后,收入倍增等惠民政策频频被提及,这些政策对购房者的预期有何影响?房地产政策导向又将如何变化?为了深入了解当前购房者的需求以及对后市的看法。我们开展了此项房天下&世联联合购房者调查,希望从中探寻即将到来的2013惠州房价的走势。了解怀着置业梦想的人们,徘徊在购房门槛外的刚需大众。在摒除了各种“大炮”各种“砖家”的鼓吹之后对于惠州新一年房价的真实看法。

 调查地址==》房天下&世联购房者调查

过半数受访者对于所在城市基本满意

据调查显示,受访网友对于当前所居住城市的居住环境基本满意

受访网友表示满意或基本满意的超过半数,而表示不满或非常不满意的不到两层。这一调查和我们曾经做过的,网友对于惠州住房现状的调查结果基本吻合,反映受访惠州民众对于安居惠州的热情不减。也是对于惠州城市发展持基本肯定的态度。

图表

【惠州热点新闻】

惠州月薪多少才敢买房?看中国买房最难的城市

惠州90后辞职深山避难 末日谣言下的雷人事件

元旦前惠州楼市促销优惠多多 新货吹响冲锋号

"不准"不幸福 城区在售准现楼带非毛坯首付3万起

相关阅读:

惠州大二女生租来30平破旧屋 神奇变宜家豪宅

惠州老夫妻邀年轻租客共住 租房隐情让人心酸

频现千人抢房潮 平稳发展仍是主基调

惠州打折楼盘动态 5万元首付任挑

下一篇:年末淘房趋理性 意向成交金额60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