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网爆深圳上市公司洽购某盘整栋楼 分配给员工

房天下  2012-12-25 13:54

[摘要] 都以为北京、南京等城市楼市很离谱,想不到深圳更离谱。上周六,深圳爆出“某上市公司洽购整栋城市广场的消息。”

深圳惊现恐慌购房?

今年的冬天不太冷,楼市更是火热。

“北京再现恐慌性购房”,“买房人大量出动寻找房源、业主提高报价,已成为一个普遍现象。”“截至目前,北京新建住宅年内累计签约超过500套的项目已经达到了52个,这52个项目合计住宅签约达到了4.47万套。而在2011年则仅27个项目签约超过500套,合计签约2.46万套。”随后,多个城市也爆出恐慌性购房的线索,上下楼市一片火热。

都以为北京、南京等城市楼市很离谱,想不到深圳更离谱。上周六,深圳爆出“某上市公司洽购整栋城市广场的消息。”源头来自博友“奢侈地产”,原话:“恐慌性购房情绪深圳蔓延?刚传北京、南京多城市恐慌性购房,深圳又爆出:华为科技城某上市公司洽谈买整栋佳兆业城市广场,不低于120套!其中大部分给员工自住用。尼玛,难道恐慌性购房情绪真的蔓延?只是深圳更‘凶显’——出现公司型‘大炒家’。元芳怎么看?”跟帖言论非常有趣:“深圳人幸福指数高啊,还有房子送,北京上海弱爆了”“这家公司,还招员工不?现在签劳动合同,赶得上分房不?”,也有人表示质疑“纯属炒作”。

笔者美亨向佳兆业有关人士求证,被告知:的确是有一家大企业在洽谈,打算买佳兆业“整条腿”。问:该司买来做什?回答:应该是作为员工福利和公司固定资产。再问:洽谈优惠价多少?回答:一切都在进行中,不便回答。

其实,公司买商品房送员工或者其他福利方式实惠员工的案例并不在少数,如年初就爆出“江苏一公司首推员工买房福利无息借款付首付”,腾讯也曾爆出类似信息,深圳华来利公司更是“友好”:凡是在公司工作7年以上的,前年都分到了房,有别墅、有大宅,凡是没有分到的,公司还免费提供房子给员工家庭使用。所以,华为科技城上市公司给员工买房子送福利是可以理解的,买房做公司固定资产以备后用更是可以理解的。深圳人不必多虑,何况,华为科技城的企业应该都“不愁钱”,给员工花出去的多,员工拼命回报给员工的更多。

幸福社区2012年,街头巷尾关于幸福感的讨论一直不绝于耳。进入10月份,央视"幸福调查"再度引发全民热议,关于幸福的话题也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讨论的热点话题。 2012 年的楼市,关于寻找幸福社区、寻找好楼盘的话题愈演愈烈。逻辑上讲,对于购房者来说,他们的幸福就是找到好楼盘。而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它的幸福则在于健康向上的成长。而网络人气榜票选的目的正是通过鼠标发现幸福,通过榜样形成正能量。……【详细

【惠州热点新闻】

惠州月薪多少才敢买房?看中国买房最难的城市

惠州90后辞职深山避难 末日谣言下的雷人事件

元旦前惠州楼市促销优惠多多 新货吹响冲锋号

"不准"不幸福 城区在售准现楼带非毛坯首付3万起

相关阅读:

惠州大二女生租来30平破旧屋 神奇变宜家豪宅

惠州老夫妻邀年轻租客共住 租房隐情让人心酸

频现千人抢房潮 平稳发展仍是主基调

惠州打折楼盘动态 5万元首付任挑

下一篇:年末淘房趋理性 意向成交金额60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