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江学府荣耀加推 一元起拍火力全开

——------世纪·东江学府十九栋荣耀加推 全屋家电一元起拍

房天下   2012-12-05 16:56

[摘要] 一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金牌教育百万社区的世纪·东江学府,为丰富业主们的休闲生活,更好享受到优质生活。

一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教育百万社区的世纪·东江学府,为丰富业主们的休闲生活,更好享受到优质生活。每逢节假日,都不遗余力地开展各种与业主们互动的活动。新鲜有趣的DIY增加亲子互动,促进家庭和谐;实用的家电抽奖总是皆大欢喜,众人抱礼而归;世纪·东江学府初冬再送好福利,全屋家用电器超值实惠“一元拍卖”火力全开。

东江学府为答谢新老业主的支持,特举办大型电器竞拍专享会。松下、美的、九阳、飞利浦联袂出席,共襄盛举,推出重磅惊喜——全场一元起,“疯”惠全场!家电大竞拍让您过足拍卖瘾的同时,更有炫酷苹果Iphone5争霸大赛。现场还有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电磁炉等家电等候竞拍。让您优惠不停,惊喜不断,更玩乐无穷!

  “***,次;***,第二次;***,第三次,成交!”一锤定音!竞拍玩的就是刺激,玩的就是眼力。东江学府携手家电名品,于2012年12月1号下午2:30—5:00与您相约世纪·东江学府销售中心内场,与您一起现场感受竞拍的非凡魅力!

据悉,此次举办的“一元起拍,全屋家电”竞拍活动中Iphone5、美的、松下与飞利浦冰箱、洗衣机、电饭煲、电磁炉、电水壶等数十件家电一元起拍,现场出价者得以购买该物品,实实在在给到业主一定的实惠之外,也过了一把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拍卖瘾。感兴趣的朋友届时皆可亲临参与竞拍活动,把超值实惠大力抱回家,争做抢购达人。

这里不仅有超低的价格、超高的性价比,一轮一轮的欢笑和乐趣让客户从“矜持”到“洒脱”。享受刺激的同时,苹果装备——Iphone5让你免费体验先锋时尚的苹果系游戏,惊险刺激!“苹果”刺激不足以平息你对竞拍的热血,还有有奖问答环节,精美雨伞、碗具、车载冰箱等各种精美奖品你来拿。乐享幸运连连就在东江学府,在闲暇的初冬下尽情享受这场竞拍盛宴吧。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提供饮料供到场的嘉宾享用。

“竞拍”欢乐,惊喜不断,看房也愉悦。东江学府19栋105—139㎡三四房龙腾新品限时限量加推。全新的设计理念,增大了与室外接触的空间,让业主的居家生活更健康,实用的户型,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19栋105—139㎡三四房龙腾新品,均属明厨明卫,南北通透,此外户型适中,精致的设计,完善的管理,小区内优美的绿化景观等细节,提升了业主的尊崇感。

世纪置业秉承“世纪置业十年,专筑教育地产”的理念,着实从产品自身入手。从热销的背后我们可以看出,没有偶然的成功,对于东江学府而言,品质、口碑、地段每一个都是热销的组成部分。首席一站式教育,完善通达的交通,成熟便利的配套,绝佳的户型,卓越的口碑,世纪·东江学府打造的“一生之城”足以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它是市场检验下的高端项目,传奇因由此而生。

销售专线:(0752)2060 888

项目地址:惠州市河南体育南路2号

发展商:惠州市世纪置业有限公司

营销代理:世联地产

整合推广:集优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