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惠州奥林匹克花园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祖林

房天下  2012-12-04 14:23

惠州奥林匹克花园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祖林

新理益地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惠州奥林匹克花园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1985年获华东水利学院工程力学系学士学位;1988年获河海大学工程力学系硕士学位;2002年获澳门国际公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有着深厚专业功底和企业管理经验,1988年进入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从事设计工作,1992年在上海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从事项目评估、投资及房地产开发工作。1998年就职上置集团,先后负责开发上海的纯独立别墅社区———绿洲比华利花园项目、上海佘山国际社区的领头项目———佘山一号、海口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进项目———海口世纪海港城项目,并担任总经理职位。2010年1月进入新理益地产,接手惠州奥园项目。

工作经历:

1988.7—1992.3 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从事设计工作

1992.3—1998.12 上海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从事项目评估、投资及房地产开发工作。

1998.12—2003.6 上置集团绿洲比华利花园项目公司总经理;绿洲比华利花园位于上海莘闵社区,占地1500亩,规划670栋独立别墅及公建配套,是上海的纯独立别墅社区,也是当年上海独立别墅的标杆社区。

2003.6—2004.12 新理益集团公司

2005.1—2007.10上置集团青浦项目公司总经理;项目位于上海青浦佘山区域,占地320亩,规划128栋独立别墅,平均占地2亩多,是上海佘山国际社区的领头项目。

2007.10—2009.12 上置集团海口世纪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项目位于海南省海口市中心区域,占地380亩,规划建筑面积超100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规划有五星级酒店,地标办公楼,国际公寓住宅及游艇码头。是海口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进项目。

2010.1—2010.09 新理益地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

2010.09—至今 惠州奥林匹克花园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惠州热点新闻】

惠州买房前必知常识 不能靠近的建筑(图)

房产税逐步展开 惠或明年试行?

今日话题:2013经济四大危机 惠州房价大崩溃?

国考状元未被录取状告财政部 看公务员的买房之路

相关阅读:

收楼问题层出不穷 业主如何应对?

无论深圳房价多低 16种房子打死都不能买(图)

菁华园欠债累累涉1房多卖 100多套查封房在售

开发商自我"曝光"购房骗局 卖房10大骗人伎俩

下一篇:月供至少节省434元 惠城公积金贷款热盘4600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